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烂赌鬼斗烂赌婆【视频】马可携湖南经视《有什么好玩的》栏目组带着“长枪短炮”“轰炸”绥宁-湖南上堡古国

【视频】马可携湖南经视《有什么好玩的》栏目组带着“长枪短炮”“轰炸”绥宁-湖南上堡古国




6月25——26日子情贝诺,湖南经视摄制组专程来到绥宁黄桑录制旅游扶贫宣传片节目——《有什么好玩的》。本次专题片由湖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马可带队,在湖南黄桑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六鹅洞村坝那部落景区拍摄赵冶,湖南黄桑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巫傩艺术团协助拍摄石竹茶。据悉,该宣传片将于下周四晚22:05分在湖南经视播出,敬请关注河南大学校歌!

心急如焚的小伙伴们
先来感受下节目录制现场吧 !

在【上堡故事】民宿进行拍摄


拍摄现场

坝那迎贵客

拦门酒仪式


湖南黄桑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巫傩艺术团表演《坝那喔吙》


坝那部落《竹鼓神韵》节目拍摄
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浓浓的油茶香

见到了传说中的稻草人...

看到这辆稀世的敞篷山地越野跑车,马可也忍不住要上前仔细感受一番
......
更多精彩
请锁定湖南经视7月5日晚22:05分播出的《有什么好玩的》
我们不见不散天龙任逍遥!
内容综合自魅力黄桑

上堡古国景区精彩图文欢迎投稿至hnsbgg168@163.com

黄桑的色彩
在湖南上堡古国生态文化旅游景区内,还藏着这样一座“金山银山”
梦回上堡
美爆了朱宏钧!牛坡头映山红花开正艳张无艳,漫山遍野
万元大奖等你拿军婚难耐!上堡古国景区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开始啦烂赌鬼斗烂赌婆林珈安!
【重磅】黄桑景区原生态旅游开发建设项目成功列入2018年湘西地区重大产业项目奖补专项拟支持项目名单!
带不走的是风景兴创屹墅,带走的是情怀
又一个傲娇荣誉!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名单出炉小堂客醉了,邵阳3县入鼎级理财网选百斯盾男裤!
进入漫画模式的上堡古国景区,你喜欢吗密电风云?
立冬了,韩泰善这里绿意依旧~
震惊遗失过往!曾被宣布灭绝物种出没上堡古国景区
湖南还藏了一处完全没被污染的神秘绿洲,这样的世外桃源黄丝菌,不多了!
如果上堡古国景区有朋友圈,估计是酱紫的……
攻略 | 玩转上堡古国景区(下)
厉害了!上堡古国(黄桑)生态旅游区成功通过国家4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评审
攻略 | 玩转上堡古国景区(上)
来这里,用负氧离子填满你的假期宝盈新价值,洗肺洗心~
逃离北上广皇太后秘史,来一场浪漫鸳鸯岛漂流吧
避暑去哪里?这里是福地···
【喜讯】湖南省重点旅游项目发布,上堡古国(黄桑)景区榜上有名
当代诗人眼里的古韵绿洲
去了一趟这个部落好一个国舅爷,它让我惊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