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暗宅之谜2【视频】黄石寨: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的发祥地-龙腾旅游资讯

【视频】黄石寨: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的发祥地-龙腾旅游资讯



不上黄石寨,枉到张家界!
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 卑鄙在汉末,属中亚热带山原型季风性湿润气候四季映姬,四季分明,核心景区独特的石英砂岩峰林峡谷地貌(张家界地貌)在国内外均属罕见,有石英砂岩山峰3103座,峰体分布在海拔500-1100米,高度由几十米至400米不等。素有“奇峰三千,秀水八百”之称刘美含图片。分别由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自然保护区、天子山自然保护区、索溪峪自然保护区、杨家界自然保护区共同组成微领地。




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共计五个大门海峰五笔,分别为:吴家峪门票站(既武陵源标志门)、梓木岗门票站、森林公园门票站、杨家界门票站、天子山门票站。吴家峪门票(既武陵源标志门)站与森林公园门票站交通方便快捷,住宿、餐饮等配套设施齐全,是游人出入园的黄金线路。

点击图片可放大看五个大门位置

黄石寨景区位于武陵源核心景区的西南处,最高海拔1092米,是武陵源石英砂岩峰林地貌中最大凌空观景台。是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的核心,也是张家界旅游的发祥地。
相传汉朝张良,看破红尘少年枭雄2,辞官不做,隐居江湖。在云游这里时,被官兵围困。后来得师父黄石公的帮助脱险,因而把这里叫作黄石寨人体内旅行。
1979年底,国画大师吴冠中来到张家界林场写生,意外发现这里(黄石寨、金鞭溪)的风光竟如“失落在深山里的明珠”。他兴奋不已,于归途中写了一篇题为《养在深闺人未识》的文章台湾阿诚,发表在1980年元旦的《湖南日报》上牛蛙网,让张家界第一次在世人面前撩下神秘面纱。


登临黄石寨顶,放眼望去,上千根的石峰石柱,嶙刚挺拔,形成浩瀚的峰林。若遇云海连绵,群峰白纱披肩,峥嵘时隐时现,或虚无飘渺,瞬息万变,郑恩柏这时石峰、石柱好象沧海上汹涌狂澜中的砥柱,更像海市蜃楼。有人曾这样评价黄石寨:五步称奇,七步叫绝;十步之外,目瞪口呆。暗宅之谜2素有“不上黄石寨,枉到张家界”之美誉。2000年4月,朱镕基登临黄石寨,欣然赋诗:“张家界顶有神仙”。
寨顶游览约2小时左右,可欣赏到绝美的自然风光:五指峰、六奇阁、双门迎宾、雾海金龟等潘多拉唇彩,游览结束后返还山下。
『步行上黄石寨寨顶大约需1---2小时左右百粮春。乘坐黄石寨索道到达寨顶仅需5—8分钟,索道及观光、代步与一体。可体验与峰林擦肩而过的感觉。索道票价:单程:65元,往返:118元。索道优惠票价:单程:40元,往返:70元大明猩。』
备注:【冬季针对全价票执行优惠政策:时间2017年12月1号--2018年2月28号(春节初一至初七除外)单程:52元,往返:95元。优惠票价不在享受优惠政策保持原价】




湖南省非官方极具影响力旅游自媒体
业务联系:longwu777
龙腾旅游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