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水树奈奈东京巨蛋【视频】黎坪景区打造了一个超级网红景点!等你来一抖成名!-陕煤集团

【视频】黎坪景区打造了一个超级网红景点!等你来一抖成名!-陕煤集团高圣芬


黎坪景区
都知道了吗
黎坪景区打造了一个超级网红打卡地
用紫藤花装扮了整个枫林桥养花大亨!
一起去探秘
看看黎坪的网红桥到底有多梦幻翁云光!
HELLO 网红桥

简 介
?名称网红桥
?别名 紫藤花桥、仙境花桥等等
?位置枫林瀑布入口处
?长度 约60米
?主要功效 纳凉休息、负责美、刷爆朋友圈
炎炎夏日,降温消暑不止有瀑布、绿荫7天通知存款,还有一种打开方式水痘传染期,完美结合梦幻、听水和看峰,那就是黎坪网红桥!枫林桥,连接着青山绿水的两岸。紫藤花就点缀在满山新绿之中,挂满整个长桥。360度零死角,讲真,随手一拍就是各种梦幻各种美蜗牛移动官网。

顺网红桥而上就到了枫林瀑布,瀑布倾斜而下,飞溅的水花扑面而来,水雾湿身蜡克网,清凉又惬意!



还有更多有趣好玩的活动,同样能刷爆你的朋友圈
↓↓↓

↑趣味麻将

↑网红身材挑战门

↑摔碗酒

↑网红3D地贴
·
·
·
你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
想来体验一番了呢火蓝匕首?
这个夏天来黎坪景区
打卡这浪漫+炫酷+清凉一刻吧~
温馨提示
◆黎坪景区旅游咨询电话:0916-5691111 / 2520077。
◆黎坪假日酒店预订电话:0916-5691000 / 2530066。
◆自助游:汉中汽车站(汉运司)乘坐前往黎坪景区的班车,直达景区范哲利斯,畅游黎坪。班车时间08:00、13:00辽宁大剧院。
◆自驾游:目前前往景区的沿线道路畅通,无地质灾害双镯,自驾游的朋友可以放心前往梁锡昌,小心驾驶。
◆自驾路线:
水树奈奈东京巨蛋?西安(曲江收费站)→京昆高速→汉中(南郑出口)→南郑县(东大街、幸福路、北大街)→汉黎路→黎坪景区。马秋子
?西安→汉中市勉县高速出口→诸葛古镇(景点)→杨家山乡→元墩镇→阜川镇→钢厂桥→魏家桥乡→黎坪景区(景点)。
③ 绵阳/广元→京昆高速→汉中(南郑出口)→南郑县(S211方向)→汉黎路→黎坪景区。黎坪景区导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