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烂脸王【视频】鼓动未来 律动人生-贺州市红十字会

【视频】鼓动未来 律动人生-贺州市红十字会仙途野路


丰富戒毒学员的日常文体活动,促进戒毒学员心理康复鹰目话道,近日黄福水,贺州市红十字心理救援队和贺州市公安局心理辅导员培训班的鼓圈引导师们走进戒毒所马丹旎,带领戒毒学员们开展了一次充满欢乐的鼓圈活动。

近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围坐成圆圈的戒毒学员和工作人员们打破年龄、身份、文化程度、能力的差异程慧秋,用低音鼓、非洲鼓、沙锤、棒铃、三角铁等乐器swins,跟随鼓圈引导师们不同风格的节奏和舞动谷饶吧,像乐团一样演奏出时而高亢,时而低沉,时而缓慢烂脸王韦斯琴,时而欢快的旋律县令捕蝗,尽情感受音乐的律动龙兴华夏,在欢乐的氛围下达到减压、放松心情的目的东森洋片台。

活动中,戒毒学员们纷纷绽放着如花儿一般灿烂的笑容,感受到贺州市红十字心理救援队和贺州市公安局的关爱,杨柳松并表示将以积极配合戒毒工作,早日戒除毒瘾山下智博,积极迎接未来美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