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琥珀男孩吧【视频】高楼坠冰砸死人?谣言!这两天蚌埠人朋友圈疯传的视频真相是这样的…-蚌埠论坛

【视频】高楼坠冰砸死人?谣言康金利!这两天蚌埠人朋友圈疯传的视频真相是这样的…-蚌埠论坛



??近日,蚌埠多个微信群及朋友圈疯传一条信息“蚌埠小区一路人被楼上化掉的冰块砸到头部,当场身亡”中煤招标网,还配着一条现场视频!
被广泛转发的这则视频引发了不少市民的关注和恐慌。
随后据了解,该此视频发生地不在蚌埠!


事实真相
视频中的事件确实是存在的,却并不在蚌埠!


一模一样的视频与消息,早在一周前,就有外地媒体进行了辟谣。


多方求证得知适宝康,网传视频拍摄地点并不是蚌埠日菁。
但是因视频内没有明显标志建筑,事故具体发生在何地无法准确判断我的大小老婆。其他同样传播此消息的公安部门亦无法查证出处多肉修根。
提醒:
谣言止于智者,一定要理性对待网络上的各种信息,对于未经核实的信息,千万不要盲目相信羚羊号历险记,更不要盲目转发。要坚持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造谣、传谣者,公安机关将予以严厉打击。如果违反法律规定,势必会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搞姬日常。
事件虽非发生在蚌埠,但是却要注意:
暴雪之后,天气晴朗,雪开始慢慢的融化,由于天气较冷,很容易形成冰柱,蚌埠前两天最低温度都达到零下十度琥珀男孩吧,这两天天气温才有所回升一点,从事故发生的视频看该楼层各家都安装有雨棚,在雪融化之后会不会由于寒冷是不是很容易形成冰柱,在我们玩雪赞叹大雪很美的时候,暴雪,一旦形成雪灾也是很头痛的事情跳水鱼的做法,雪后的融化,屋檐下结满了冰,美是很美,但是也非常的危险木兰诗搞笑版,楼层屋檐已结冰,似刀如剑,掉下来真的会出人命的。

雪后化冻请不要站在屋檐下看冰柱柳州钓友之家,冰锥尖硬会伤人,任明廷冰块尖硬,万一砸到头或者眼睛,会受伤的或致命的,还有外出时,遇到有冰柱的地方,不要走在屋檐下,要远离冰柱可能袭击的范围。


?本文由蚌埠论坛发布
觉得好就点下大拇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