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王海滨新浪博客【视频】鹿丸到底多有钱?-Autolink

【视频】鹿丸到底多有钱?-Autolink


老板说要怀旧,让我一个18岁的小姑娘怀旧,呵呵。你就不怕我怀旧出来的东西你都不知道吗?巧虎要不要了解一下?
对于动漫我看的最多的还是日漫(请不要无脑喷我哈日,人家好的地方就值得我们学习),但我不太爱看少女漫画,像美少女战士、花仙子这类的我连广告时间都不想让给她,最近还听说小时候的日漫鼻祖之一的魔卡少女樱又出了新的篇章,小王海滨新浪博客樱开始捣鼓起了手机贴膜。

相反的,我却很喜欢钢之炼金术师(这已经相对现代了),灌篮高手雅库扎,天地无用之类的(相信知道天地无用的人,娃都可以打酱油了)。
那么今天我就简单的来说一下火影忍者里面的鹿丸,那个智商200却没有太大志向的第一个进阶中忍。

刚开始看火影的时候谁都不会注意到这样一个边缘人物,有着像流川枫一样的宇智波佐助,有着像樱木花道一样的漩涡鸣人,主角光环一路火花带闪电;鹿丸作为一个模样普通,武力中等,在木叶忍者的大合照中需要拿放大镜才能找到的人物居然在很多人气调查中都排进了前五。

鹿丸在火影里曾望着夕阳说过:
“我本来想过着随便当个忍者,随便赚点钱高纬度战栗。然后和不美不丑的女人结婚,生两个小孩,第一个是女孩,第二个是男孩,等长女儿结婚,儿子也能够独挡一面的时候,就从现在的工作退休。之后,每天过着下象棋或围棋的悠闲隐居生活,然后比自己的老婆还要早死,我就是想过这样的生活伊丝诺。”
就是这样简简单单的他,却贴合着千千万万的平凡人车轴山中学。
在一部热血动漫中刚开始被我感觉如此丧的一段话随着成长却成了如此经典的墓志铭黑帮的家法。他没有鸣人的九尾,也没有佐助的血轮眼,他更像是折射我们作为一个平凡人的生活,没有主角的光环,没有外力的加持口罩姬,每次接到任务都需要紧密的调查,计划,准备,分析军刺电视剧,任何一个错误的过程可能就是一次全军覆没的打击。

他的魅力和简单是因为跳过了我们所有人不切实际的幻想。
不是每一个人都有一个给你交五个亿学费做生意的父亲trot恋人。
BUT……鹿丸有!
所以我今天要说的是火影里的鹿丸到底多有钱。

上图为450话火之国大明开会的时候,中间的就是大名,相当于皇帝一样的存在(是赵先生跟我说村长就是皇帝的)。
右手边木叶村代表这边依次有老头老太顾问团,根的首领团藏,接着是暗部的队长,暗部是火影的直系部队,然后就是鹿丸的亲爹了。
不光能出席小苏丽,还能直接提名火影的人选,搁现在就是一人大常委会一般的存在,妥妥的实权派周放个人资料。
鹿丸和飞段干架的时候,把飞段勾引到了只有奈良家才能出入的家族领地,这还是个有封地的大土豪啊!
然后娶回了手鞠公主曼哈顿怪兽,做上了砂村的驸马爷,第七代火影鸣人的第一副手……壕的成都可见一斑。

按你胃,火影的博人传都出了好多回了,鸣人的正剧我还没有看完,有时候听赵先生给我唠唠,他说鸣人的儿子博人后来把他劳资和他妹妹都干了小职员之死,拿了他妹妹的白眼,夺了他劳资的政权,就像团藏和大蛇丸,没有好人坏人,只是理念不同,都是为了让世界更美好,谁知道呢。何孟怀
↓↓↓最后让大家测试一下:你老了吗痣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