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杀道行者吧【视频】高沁高速巡礼-色影太行

【视频】高沁高速巡礼-色影太行


?提示:点击上方"色影太行"↑免费订阅

秋高气爽,果香扑鼻,在这个丰收的季节,备受期待的高沁高速公路8月22日胜利通车了。

高沁高速公路是我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三纵十二横十二环”第十一横的重要组成部分,东连长晋高速公路和高陵高速公路,西接阳翼高速公路,主线长69.996公里飞天狐狸,概算投资63.63亿元突变活尸。双向四车道贵花田,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刀不留人,途径高平、泽州、沁水3县(市)7个乡(镇)48个行政村。全线设5个收费站、2个服务区曾怡纶。共有大中桥54座,隧道11座,小桥涵183道,桥隧比例达35%以上,其中沁水境内段达50%以上。

高沁高速公路建设和建成通车,寄托了晋城人的美丽梦想,倾注了历届交通人的百般心血,离不开省交通运输厅的坚强领导,饱含了晋城市委、市政府及沿线各级政府、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天山英雄传。


工程建设中,高沁高速建设者们沐雨栉风,攻坚克难,顽强拼搏,全面推进工程进度;牢树精品意识,强化质量管理,努力打造品质工程;坚持安全第一,强化安全防控,安全生产保持平稳运行;贯彻环保理念,追求工程建设与周围环境和谐自然徐恩曾,着力创建环保工程;全体建设者迎难而上,苦干实干,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建设任务;市、县政府成立专门机构卡碧尼,加强协调保障富顺二中,为工程建设创造了和谐有序的外部环境。


高沁高速公路的通车,把高陵、阳翼、长晋三条高速公路联系到一起白韵琴,胡中惠增加了晋城市高速公路网络的密度王帅文,与晋侯、长晋、高新高速公路共同形成一个高速公路区域循环欧朗德斯,为晋城打造快进快出、大进大出的快速通道,促进全域旅游、发展外向型经济都将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对我省参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对接融入中原经济圈提供了交通支撑,杀道行者吧对扩大我省对外开放、推动沿线地区营商环境优化、旅游资源开发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缠身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