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玉剑香车千里花【视频】鲜美烟台!让我们为鲜美家乡喝彩~ 【节目预告】仙境海岸-烟台广播电视台

【视频】鲜美烟台黄慧音!让我们为鲜美家乡喝彩~ 【节目预告】仙境海岸-烟台广播电视台陆鸿生


有美景,有美酒,有海鲜
有故事,有爱心,有文化
有这样一个小城,
她就是
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

这样的烟台贝朗宁,
你怎能不为她欢呼?!
这样的家乡,
你怎能不为她喝彩?杨建志!


为进一步做好“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城市形象宣传用语的宣传推广工作,不断提升城市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市委宣传部、市旅发委、市委外宣办决定在全市广泛开展“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我为鲜美家乡喝彩”主题宣传活动,玉剑香车千里花今天正式启幕。市领导徐少宁、王晓军参加启动仪式李依晓妲己。



自8月13日开始豆浆王子,烟台广播电视台《爱在仙境海岸》栏目每周一晚将播放两个各县市区的城市形象宣传片和30秒的“我为鲜美家乡喝彩”推介代言视频隆化天气预报。


精彩视频 先睹为快

详情请看今晚《爱在仙境海岸》

烟台广播电视台旅游节目
《爱在仙境海岸》

节目定位
 随着烟台旅游业的再次发展王碎锵,打造一个集知识性、趣味性和服务性于一体的全新旅游节目雷佳歌迷论坛。
立足烟台、宣传烟台女配要改嫁,辐射周边地区,引领旅游时尚消费,关注旅游市场需求,架起旅游行业与消费者沟通的桥梁。
节目板块

旅游资讯
发布国内外和我市最新的旅游新闻及相关资讯。2018年重点突出宣传全市旅游新旧动能转换、全域旅游、乡村旅游等方面。

烟台人游烟台
  解读当地旅游文化,探寻当地旅游特色。烟台人游烟台获得2017年度“山东好时节”创新品牌活动奖。2018年烟台人游烟台活动内容将更加丰富多彩,将重点突出个性游、深度游、民俗游、康养游和文化游等,让观众跟随记者的摄像机和主持人的讲解绥阳门户网,去体验一次不同寻常的烟台人游烟台。

旅游真人秀
这个版块是架起节目与观众互动的一个桥梁,分为两种形式来体现:
一个是旅途故事恐鱼。旅行者拿起手中的DV,讲述旅游途中发生的感人故事、奇闻轶事,展现旅途中的幸福快乐。
二是与旅行社旅游线路的合作形式。由旅行社的导游通过手机直播连线的形式漆身吞炭,到不同的景点与主持人和观众形成互动直播。

天下任我行
向观众介绍国内外著名旅游景区,郑恩柏包括烟台的旅游联盟城市的旅游宣传片。

组织旅游活动和大赛

联合旅游行业的部门和单位,充分利用旅游龙头企业的旅游资源子猫物语,争取年内举办一些有影响力的活动赛事。例如:烟台电视导游大赛、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旅游酒店餐饮特色大赛,烟台市旅游年度颁奖典礼等活动和比赛。
播出时间
每周两期
一期节目15分钟,以旅游资讯为主
首播:每周一20:15—20:30
经济科技频道
另一期节目45分钟,为旅游综合节目
首播:每周四19:45—20:30
经济科技频道


漂亮!几百只白鹭聚集长岛!还在这安了家呢
2018全民健身操.广场舞电视大赛第4场开赛!报名持续中
龙青高速:有望九月底开通运营~将来烟台市区2小时可到青岛易玄算命网!
开发区2018年小学学区这样划分!(附各小学招生电话)
调查:市场上的“烤面筋”安全吗?
一升汽油只要5.8元!这儿加油怎么这么便宜仙果福缘?
为什么刚下完雨,道路洒水车也出来洒水?这可不是浪费
现场直击:夜间露天烧烤整治,城管在行动!
全民健身日|请收下这份《健身指南》!

精彩节目内容
可登录烟台网络广播电视台(www.yantaitv.cn)
或智慧烟台手机客户端
观看融直播和点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