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死神殿下溺宠我【视频】马爸爸实力告诉你,大数据就是这么用的。-大地主服务号

【视频】马爸爸实力告诉你房网通,大数据就是这么用的雷霆伞兵。-大地主服务号卢海清



近日,马云在一次演讲中说出了一个大秘密,这个秘密在朋友圈里火了博文中学,刷新了人们对大数据的另一个认知。


马云说:“我们掌握着大量数据,如何给大家分享战火青春,而且有些数据特别逗死神殿下溺宠我,特别的逗,我看了以后是,估计你们都没想过的”丛林噩梦。




为此谢楚余,马云就举了一个例子:说你们知道全中国胸罩最大的是哪个省吗?塔琳托娅他那的大数据都有朝鲜闵妃。嗯~马云的淘宝就是厉害,这都显示出来芝华士18年。但没说哪个省胸罩最大的,但说了胸罩最小的是哪个省的(扎心了、老铁)。往下看就知道了!

看图中马云决战天策府,双手指下的说着是:浙江省。马云的总部还在浙江省呢,不怕浙江省的全女性朋友围殴阿里巴巴啊......

浙江省的姑娘们表示这个锅我们不背。

原文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