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冷雨萱母亲,我想对你说:节日快乐-政务罗塘

冷雨萱母亲,我想对你说:节日快乐-政务罗塘

冷雨萱一个特殊的节日

母亲节,是一个感谢母亲的节日。这个节日的传统起源于古希腊;而现代的母亲节起源于美国,是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母亲们在这一天通常会收到礼物,康乃馨被视为献给母亲的花,而中国的母亲花是萱草花,又叫忘忧草。
2017年的母亲节即将来到了,你准备好了吗……
感恩母亲
5月8日,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乡卫计办来到罗塘中学开展“感恩母亲节”的活动。活动通过发放感恩专题“致妈妈一封信”活动,让孩子们同自己的幸福生活相结合,从实际出发,将感谢父母养育之恩用文字表达出来。同时召开感恩母爱的主题班会,学生们都积极发言,现场气氛异常活跃。活动最后,提出了以行动带惊喜的感恩方式,告诉大家在母亲节当天,尝试感谢妈妈的几种方式,给妈妈一个舒心……
他们用暖暖的心灯让自己发现生命是如此丰厚而富有
爱的就是你
在网络里,有关母亲和子女之间流传着这样的话语:3岁时常说:“妈妈我爱你”,10岁时会说:“妈,听你的”,16岁时总把“我妈真的很烦”挂在嘴边,18岁时“想要离开这个家”,25岁认为“妈妈当时是对的”,30岁“想要去妈家”,50岁“不想要失去妈妈”,70岁感叹:“只要妈妈还能在这,我愿意为了她放弃一切”。足以可见,这是一个人的认知、感悟、感恩的见解过程,正如一位专家所言:在一个孩子年幼的时候,他的母亲在意的是孩子的健康成长,等到他长大了,在意的是他生活幸福。在这个过程中,母亲始终是全心地付出。做子女的,不应该认为这是理所当然,而应当时刻充满着一颗感恩的心。
5月14日,母亲节即将来到,你还在想什么……


材料提供:刘备
编辑: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