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冷雨萱每日一校——英国高校推荐-IECAbroad艾斯博德国际教育

冷雨萱每日一校——英国高校推荐-IECAbroad艾斯博德国际教育

冷雨萱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英国大学中世界排名最高的八大最著名学府之一,世界50强顶尖名校,历年最高世界排名为全球第26名,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之一,始建于1824年,位于英国第二繁华城市曼彻斯特,是英国最大的单一校址大学。
地理位置:
曼彻斯特大学坐落在世界上第一座工业化城市——英国曼彻斯特市。从曼城每天有数趟火车直达伦敦,全程仅需2个小时。公共巴士经过大学直达曼彻斯特国际机场,仅需50分钟。
曼彻斯特有“英国第二城”和“知识之都”之称,是英国最生机勃勃和重要的城市之一,备受英国本国和海外学生的青睐。曼彻斯特在2015QS最佳求学城市排名中名列世界第30位。曼彻斯特还是英国的第二大经济体,金融与专业服务业在英国各地区中排名第一,创意数字化与媒体行业在全欧洲排名第二,且欧洲最大的临床学术研究机构也坐落在此。这里还有除伦敦以外英国最大的商业房地产市场和最大的私人企业社区,并计划于2020年成为全球20大数字化城市之一。在流行文化,尤其是音乐、时装、设计方面,曼彻斯特可与伦敦相媲美,而生活费用远低于伦敦。在英格兰,该市的中国城之大仅次于伦敦,这里各种风味的地道中国餐馆比比皆是。此外,曼彻斯特有两只著名的足球队:曼彻斯特城队与曼彻斯特联队。

强项专业:
商科、物理、化学、工程、材料、电子、计算机、生物、医学、制药、经济、数学、法律、戏剧、音乐等。
关于学习的日常:
在这边上课,主要的形式分为两种:Lecture和tutorial。
1、Lecture
和国内上课其实差不多,老师讲学生听,但是没有教材,第一节课老师会发课程的review,里面会有课程简介、每周lecture的主题和参考文献当然还有reading list。想说的是,其实每周的Lecture不会多,我所知道大部分的专业(文科或者商科)每周基本就四五节lecture,但是大量的工作需要靠你自觉课余去完成,比如reading在这边的学习中是很重要的一部分,课前读了lecture的参考文献和没读,去上课真的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这个reading,基本你是没办法按老师给的List全部看完的(一节lecture会给十几篇,一篇几页到几十页不等),但是老师会分Key reading和选读,读多少真的就看你自己了,但真的读的越多,学的越好。
2、Tutorial
类似于group study,会提前告诉你主题,然后你自己或者和小组一起课余学习讨论这个主题,然后到tutorial的时候会有小组讨论的环节,再和老师、其他小组讨论,交换看法。
除了日常的lecture和tutorial学校和学院会经常有一些主题讲座。
期末有的专业是考试,我们专业大多数的assessment都是essay,每门都是3000-4000字。
了解更多留学、夏令营等项目,
留学项目特惠正在进行中!
两人行,每人立减一千噢!
给我们留言或者拨打电话
028-85952919
开始咨询
最值得信赖的留学服务专家
留学|游学|语言培训|艺体培训|
海外冬令营、夏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