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冷雨萱母亲在英文中意味着什么?-斯坦利潜能英语中心

冷雨萱母亲在英文中意味着什么?-斯坦利潜能英语中心

冷雨萱
最伟大的永远是母亲
母亲——英文我们称之为”MOTHER”。M-O-T-H-E-R意味着什么?斯坦利潜能英语告诉您,您知道有一首诗吗,这首诗是这么说的:

“M”代表她赐予了我整个世界
“O”意味着她正慢慢衰老
“T”是她为我留下的泪
“H”指她那颗金子般的心
“E”是她盁溢着慈爱的双眼
“R”则意味着正确、她始终是正确的
把这些字母合在一起就拼成了:“母亲我的全部”。在2017年的5月14日,我们迎来了特殊而美好的节日——母亲节!
当我们还是小孩子的时候,对于妈妈给予的爱,只是贪婪的吸允着,当我们渐渐长大,有了自己的工作、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孩子才发觉我们的妈妈也已失去当年的年轻容颜,和矫健灵巧的身姿,也知道了作为母亲的伟大!微博、微信、微爱等,“微”现已成为一种时尚。 “微”意为“小”但生活就是由许许多多的小事构成。
“微”更是一种贴心的关怀, 在2017年的母亲节,让我们用“微微”的关怀给予妈妈节日的问候,斯坦利潜能英语建议:
1.给妈妈打盆洗脚水,为她洗洗脚;
2.给妈妈做一道菜,不需多么华贵,只要用心;
3.陪妈妈做一个体检,只为她健健康康;
4.陪妈妈去按个摩,除去妈妈的劳累;
5.陪妈妈去逛逛街,扫去生活的烦恼;
6.亲自为妈妈做张贺卡,作为节日的问候;
7.提前买一套亲子装,当天放在床头,穿着陪妈妈逛街;
如果实在忙给妈妈打个电话,花30秒钟将下面的话念给妈妈:

亲爱的妈妈,祝您节日快乐!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女儿(儿子)无微不至的关爱和付出,有了您的呵护我才能够健健康康的成长,有了您的细心教育我才从年幼无知的小孩变成今天成熟干练的大人!我知道您一直都在为我担心,但是妈妈我想和您说,我真的长大了,今后请让我来照顾您,孝敬您吧,我将是您永远依靠的港湾!妈妈我爱您!
虽然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是对于妈妈来说,是一份感动和爱!
在此:祝愿妈妈们一生平安、健康、快乐!

母亲节快乐
扫码关注斯坦利潜能英语订阅号,更多精彩活动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