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七七节为了拥有富足的退休生活,我们必须学会理财-大恒基财富中心

为了拥有富足的退休生活,我们必须学会理财-大恒基财富中心


1.安全感。
每天都在工作赚钱,月月光会发现不敢轻举妄动,就像有房贷的人不敢随意换工作一样。当自己手里有一笔足够的存款,如果工作不顺心,可以非常有底气的炒老板鱿鱼,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用担心自己遇到什么突发情况时会举足无措,山本一木不会否定自己一事无成,无法为父母分担等等。总之,手里握有一笔钱是最让自己安心的事情。

2.机会
这个分两个方面。生活中的机会随时溜走,理财有存款会让你能更好的抓住这些机会。如果十年前你通过理财有一笔存款,抓住机会买了房大奥十八景,你还要对现在的高房价苦恼吗国政通?有创业想法也不用担心初始资金等等。另一方面是感情的机会。当男生遇到心仪的姑娘,日常礼物约会却要靠刷信用卡,姑娘会觉得你不可靠,质疑你的工作能力。姑娘如果理财,在感情中更独立理性,不会因为金钱而屈服于男生五枚师太,找到真爱的机会更高。
3.钱会生钱
有钱人都不是仅仅靠干活上班赚钱的,只需要通过钱生钱的方式就能够过的很好唯一鬼差。理财会增加你的收入甲午甲午,提高你的生活质量。这些是我工作之后的感悟额敏天气预报,我现在也在努力的存钱理财吃苦夏令营,一起加油吧。

所谓“你不理财,财不理你”就是这样的道理,为了拥有富足的退休生活杠杠吕绍聪,我们必须学会理财。而心理学家马斯洛的需求理论告诉我们雨化田,人类的需求是有层级之分的:在安全无虞的前提下海豚音怎么练,追求温饱;当基本的生活条件获得满足之后,七七节则要求得到社会的尊重;并进一步追求人生的最终目标自我实现秦力生。
而要依层级满足这些需求,必须建立在不虞匮乏的财务条件之上出其不意造句。因此,你必须认识理财的重要张苏泉,订定一套适合自己的理财计划,来达成自己的生活目标。理财六大意义:
1、说白了就是想要自己现有的资产增值
2、保证将来老有所养
3、保证资金安全
4、提供赡养父母及抚养子女的教育基金
5、抵御意外事故
6、提高生活质量
所以说对于这些的话,我们都应该要学会理财

大恒基财富(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理财产品:大恒基财富系列月月盈年富宝预期年化收益率8%—15%电话:010—56276717网址:www.bjdhjcf.com邮箱:bjdhjcf@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三街9号嘉华大厦D座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