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三山国王中超半程最大惊喜!国产前锋都爆发,而只有他才是真正的大腿!-枫桥落夜谈

中超半程最大惊喜!国产前锋都爆发侍卫生包子,而只有他才是真正的大腿!-枫桥落夜谈
随着中超第15轮落下帷幕,中超的半程已经结束炅颖吧,比赛都非常的精彩,北京国安半程登顶成为最大的夺冠热门。而山东鲁能、上海上港、广州恒大也紧随其后,竞争是非常的激烈三山国王,可以说是近些年来,最焦灼最有看点的半程中超比赛了广宗吧。

虽然中超的进攻还是以外援为主,像北京国安的三叉戟比埃拉、索里亚诺、奥古斯托以及广州恒大的高拉特、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化龙道,这些优秀的外援都是球队取得好成绩,攻城拔寨的重要保障好房通。

但是间歇期后,国产前锋突然也都爆发了,像郜林连续两场进球而且还打出了惊世骇俗的倒钩射门,还有杨旭也是连续3场进球,就连消失了一个赛季的董学升都是两场三球,让一直锋无力的国家队都看到里希望联林珍奇。
没有则没有,一有就来仨,估计最开心的还是里皮吧。

不过三个人中只有一人才是球队真正的大腿。
首先郜林虽然连场进球,但是他的主要任务还是给外援传球陆昱霖,他的两粒入球也是中间的外援发起的。所以恒大的主要进攻点还是外援。郜林更多的是辅助作用

而状态火热的董学升虽然是中锋的位置,但是他属于抢点型的前锋,更类似于李金羽。由于在国家队没有像马斯切拉诺和拉维奇这样的豪华中场和传球手的支持,他很难发挥出自己最大的威力,虽然是进球机器,但是需要有人喂饼。

所以真正的大腿还是杨旭金园实验中学。自从世界杯之后石川云子,莫德斯特一直没归队,杨旭就扛起了锋线的大旗,而且扛的是相当不错。
间歇期的第一场比赛,天津权健主场面对广州富力的比赛牛肉蛋花粥,这是一场强强对话。不过正是杨旭的首开记录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而且半场前因为赵旭日被红牌罚下,杨旭还一度参与到防守当中,他的防守几乎让富力的所有的传中球都没有了威胁。最终帮助天津权健主场2:1战胜广州富力。
第二场比赛,天津权健客场挑战北京国安,很少有球队能够在工体全身而退,而且本赛季北京国安的火力非常的猛。不久天津权健就以0:3落后,但是下半场比赛依然是杨旭站了出来争霸太平洋,他不止疲倦的奔跑让他抓住了进球的机会。他利用国安队解围失误死神游乐园,雷晓晨直入禁区,晃过后卫直接一脚爆射,帮助权健首开记录。正是只一球吹响了权健反击的号角,此后帕托再度入球,比分变成2:3,但是因为时间不多最终没能翻盘。但是杨旭的进球确实鼓舞的球队的气势。

第三场天津权健面对长春亚泰,优势杨旭在第33分钟的头槌破门为球队首开记录,不过半场后他被归来的莫德斯特换下,而莫德斯特的表现着实让人有些抓狂,不仅没能取得进球唐万新,而且还浪费了几次机会庶务二课,有些让人失望。
而第15轮半程关键战赛前杨旭突然因为家中有事,不得不回家探望,所以这也导致了他无法上场比赛!没有杨旭的天津权健姑娘爱情郎,帕托一人在前场几乎是孤掌难鸣,上了莫德斯特之后,情况依然无法得到改变赵晗煎熬,而且不在状态的莫德斯特还频频浪费机会。最终权健在客场1:4惨败上海上港。

这一战让球迷们无比怀念杨旭,因为杨旭在的时候不仅进攻火力能够得到保障,而且不知疲倦的杨旭还会积极参与到防守当中,他积极的态度是可以感染全队的。

所以杨旭才是锋线的真大腿,相信如果莫德斯特迟迟找不回状态的话,这主力前锋的位置非杨旭莫属了。
里皮或许应该重点考察一下杨旭,或许他还能带给国足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