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三星699为“强运营、精管理”插上信息化翅膀——山湖海ERP销售系统顺利上线!-山湖海地产

为“强运营、精管理”插上信息化翅膀——山湖海ERP销售系统顺利上线港安驾校!-山湖海地产

在山湖海和明源团队的共同努力下骷髅召唤师 ,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作为业务信息化的核心工具明源ERP销售系统已顺利上线,并经过实际业务包括集中开盘的验证,为集团“强运营、精管理”的目标插上信息化翅膀!
夯实培训,稳步前行
山湖海集团ERP销售系统启动以来郭小俊,得到了总部各中心及各项目公司的重视和配合。为保证系统高质量如期上线天九翅,实施工作组为各单位业务人员共进行了9次培训和反复的实务演练、数据验证,翟煦飞近600人次参与,包含项目销售人员、客服等相关同事。

图:山湖海集团ERP项目启动会
为达到更好的培训效果,项目实施团队在项目现场进行了实操演练,确保业务人员熟练准确运用系统。同时,通过培训考核okcard,检验一线同事系统学习情况,颁发上岗证书,持证上岗。

图:业务人员参与培训考核并持证上岗
成功上线运行张韵凝,助力开盘
不到两个月宋都美域,山湖海ERP销售系统已顺利上线超能警察,并通过实际业务包括集中开盘的验证刘济源,成为了山湖海集团销售管理的有力抓手,为“强运营、精管理”的目标插上信息化翅膀金廷恩!


图:ERP销售系统助力项目开盘
此次山湖海ERP销售系统正式上线,不仅提高工作效率,更能确保营销数据的准确性、及时性及统一性,并且方便公司实时掌握销售动态罗凯珊,为公司沉淀业务数据,最终更好的服务客户神光山。
助推集团“强运营、精管理”目标
随着ERP销售系统正式上线,成本、计划等业务及管理系统也在紧锣密鼓的实施中,有望近期成功上线。山湖海集团将借助明源云多年来在地产服务行业的深耕积累和专业系统解决方案,逐步打造和构建出更加高效的经营管理体系,实现自我革新夏娃年代记,谱写山湖海事业更加美好的新篇章。


城市E+全能生活服务商
长按指纹三星699,关注山湖海,
获取更多精彩普益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