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三角洲部队4临清新增一处红色旅游景点,老乡们快去看看吧...-说临清

临清新增一处红色旅游景点红雪莲歌词,老乡们快去看看吧...-说临清鑫囍缘珠宝

值此建党96周年到来之际森本慎太郎,临清市“中共原清平县党史纪念馆”举行了开馆仪式再见金华站。中共原清平县党史纪念馆坐落于临清市魏湾镇李圈村中共原清平县委旧址院内五胡录。以鲁西第一个党组织、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的创始人李华光(李恩荣)为代表的老一辈共产党员的斗争史就是鲁西党组织创建和发展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一个组成部分。在漫长艰苦的岁月里,鲁西地方党组织领导广大军民为民族解放、新中国的诞生做出了很大贡献嘉卓留学,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光辉的史篇。
李圈村红色遗迹众多,目前仍保留了完好的党支部旧址、李华光(李恩荣)烈士故居、抗日时期地道遗址等粉刷匠教案,是著名的红色革命教育基地。

现村内仍存有大量纺车、提灯、风箱、老榆木板凳、老木门、织布机等等老物件。


2015年魏湾镇李圈村被评为山东省旅游特色村,2016年被评为聊城市乡村旅游示范点,随着乡村旅游活动的备受青睐,在乡村旅游蓬勃发展的大环境下,陈启杰中共原清平县党史纪念馆的建立将爱国主义教育红色旅游和乡村旅游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互动发展,让更多的游客走进乡村,通过体验乡村生产、生活、百姓生活还原等让游客感受乡村美学、回味乡愁。
普及文史知识:
据《临清县志》记载:清平县是由贝丘县变置而来。贝丘,西汉置。隶属河北清河郡。治所在今临清市大辛庄办事处近古村西南(贝丘县公元2年置569年废置存约596年)。隋开皇十六年(596)改贝丘县置清平县毒爱纯男,属清河郡,治所迁至今临清戴湾乡水城屯村,宋元丰四年(1081)徒治明灵寨也就是高唐县的清平镇。1939年县署迁至今临清市康庄镇。1956年撤消清平县,原旧城区划归高唐县,金郝庄、王集、康盛庄、戴湾、康庄等5个区划入临清县三台中学。三角洲部队4
大家都在看:
1、临清首部快闪大片隆重上映,献给7.1,献给临清!
2、临清教育局:严禁举办各类复习、培训班的通知
3、太牛了!临清高考学霸们曝光了卢云峰!有你认识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