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上海浦东机场附近酒店丰顺建桥中学两名选手进入省中学生环保演讲比赛百名-丰顺兴子

丰顺建桥中学两名选手进入省中学生环保演讲比赛百名-丰顺兴子冯友薇

为繁荣环境文化钱吉成,促进公众参与、树立环保意识、弘扬生态文明、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联合举办第三届广东省中学生环保演讲比赛。
建桥中学接到上级通知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双宝斗恶魔,广泛宣传种出修仙路,制定活动方案、积极发动本校学生踊跃参与待到重逢时。为提高公众环境意识和推动环境保护事业为目标,进一步增强全校学生的环保理念,教育广大学生以实际行动保护环境。


2017年10月12日下午,环保演讲比赛在学校二楼多媒体教室拉开帷幕葛柏,学校领导、语文老师出席了这次比赛并担任评委。经过初赛的选拔,进入复赛的八位选手个个信心满满,胸有成竹必由学,他们用热情洋溢的语言讲述着环保与自身之间的重要关系,大家犹如醍醐灌顶,认识到了环保的重要性;他们用极具感染力的肢体语言调动了全场气氛米国内裤,观众们掌声连连;他们用富有个性的表达向所有人发出内心的呼喊:让我们携起手来保护环境。经过激烈的角逐萧玟铮,六位选手脱颖而出邓永祥。为确保上送参赛作品的质量再世人生,学校请专业人员进行录制捕俘拳。并于10月25日上传六位学生的参赛视频罗元平。

日前,经专家评委评审金波旬花,从中评出前50名选手为入围奖太阳的眼泪,其中前25名进入决赛。建桥中学共有两名选手王钰慧、刘秀文进入前100名。郑安仪






虽然这次比赛成绩不是很突出,但是我们注重的是过程,我们付出过,我们努力过,我们就是环保的践行者此情可念。通过此次演讲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而且展现了当代中学生健康活泼史永翔,创新的精神风貌上海浦东机场附近酒店美梦成真泰剧。同时也提高了广大同学的环保意识,积极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
来源:丰顺教育、掌上梅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