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上海麻将丹东凤凰山~玻璃栈道~河口桃花节~鸭绿江游船~4月30日5月1日五一劳动节~二日休闲游活动帖~-吉林四平乐途户外运动俱乐部

丹东凤凰山~玻璃栈道~河口桃花节~鸭绿江游船~4月30日5月1日五一劳动节~二日休闲游活动帖~-吉林四平乐途户外运动俱乐部

活动费用
380元/位二日休闲游
活动时间:4月29-30日(五一假期)
费用包含:
正规旅游大巴车费+餐住+凤凰山门票+河口桃花门票+游船票
报名交款电话/微信:15886080020为什么要跟乐途户外走:
乐途户外成立2012年,活动组织经验丰富
资深领队多名,服务周到专业知识全面
设计户外线路经验安全~科学~环保
4.乐途户外拥有旅行社和户外俱乐部双资质。
(欢迎团队,企事业单位,家庭,个人报名参加!)
河口桃花节
桃花为落叶乔木.叶椭圆状披针形,叶缘有粗锯齿,无毛,叶柄长1-1.5cm.高可达6一10米。树干灰褐色,粗糙有孔。小枝红褐色或褐绿色半斤夫人,平滑。花单生,有白、粉红、红等色,重瓣或半重瓣,花期3月。核果近球形,表面密被短绒毛,因品种不同,果熟6一9月。主要分果桃和花桃两大类。变种有深红.绯红.纯白及红白混色等花色变化以及复瓣和重瓣种.
·
较重要的变种有 :油桃 、蟠桃、寿星桃、碧桃炒蚕蛹。其中油桃和蟠桃都作果树栽培,寿星桃和碧桃主要供观赏,寿星桃还可作桃的矮化砧。树高4~5米。一年生枝条红褐色。叶多呈披针形,叶缘有锯齿,叶柄基部常生蜜腺。

较重要的变种有 :油桃 、蟠桃、寿星桃、碧桃。其中油桃和蟠桃都作果树栽培,寿星桃和碧桃主要供观赏,寿星桃还可作桃的矮化砧。树高4~5米。一年生枝条红褐色。叶多呈披针形,叶缘有锯齿,叶柄基部常生蜜腺。
桃花是中国传统的园林花木,其树态优美,枝干扶疏,花朵丰腴,色彩艳丽,为早春重要观花树种。


凤凰山位于辽宁省凤城市,由东山和西山两大景区组成,最高峰“攒云峰”海拔836米,面积182平方公里,被誉为“国门名山”、“万里长城第一山”、“中国历险第一名山”。 凤凰山以“绝”惊世,“天下绝”、“老牛背”、“百步紧”挺拔险峻,异美无比。“金蟾望月”、“石壁鹤影”、“龟猴朝圣”形神兼备,惟妙惟肖。 凤凰山聚“仙”显名,“仙人座”、“聚仙台”翠叠丹崖,葱郁流丽;“佛池”、“丹泉”飞瀑流化,洒脱飘逸;“金龟求凰”、“罗汉脸”氤氲飘渺,浑然天成。 凤凰山景色宜人,是人们休闲旅游、品味自然、寻幽探险的最佳选择。

玻璃栈道凤凰山玻璃栈道在一步紧和天下绝两个景点之间。这条栈道玻璃部分是31米,采用3厘米双层夹胶钢化玻璃铺设而成,加上两头水泥栈道总长度为102米,主体为钢筋混凝土结构,耗时两个月。玻璃栈道上大吉利车队,人们或泰然自若,或战战兢兢,或扶墙挪步,或互相搀扶,走玻璃栈道,体验的是悬空的感觉,体验的是心跳的感觉,特别是新修的玻璃观景台,是在1.5米宽的玻璃栈道基础上,在玻璃栈道尽头特别打造出的一个宽8米,向外悬挑4米的全玻璃观景台,共由26块玻璃组成,全部采用3厘米双层夹胶钢化玻璃铺设。站在玻璃观景台上,会领略更多更美的风景。


鸭绿江游船近距离观看朝鲜风光。朝鲜边境朝鲜这个神秘之都,除了能在新闻和韩国拍的一些影视剧中瞥见零星半点信息,他们存在几乎是传说。近几年,虽然朝鲜旅游开始对外开放,但入境后的各种限制杨蕊伊,也并没有让大众了解多一些。中国和朝鲜边境与其他边境不同,一般有河的边界线都是以河中心为线,而中朝边界按照协议确实以鸭绿江为界,双方船只可以在鸭绿江上随便走坚挺金苍蝇,只要不上岸就不算越境。

我们乘坐游船欣赏朝鲜沿岸风光,可以和朝鲜女男互相呼唤!

【活动内容】30日梨树4.30发车途径四平,高速直达,丹东市用中餐。下午1.00左右到丹东鸭绿江游船,集体拍照留念。2.00景区门口集合,集体去往河口观赏桃花。约4.00乘车前往凤凰山宾馆晚餐住宿(住宿4~6人间普间公共卫浴)。早6.00退房早餐,餐后集体前往凤凰山登山(午餐景区自理),下午2.50宾馆内集合3.00准时发车回程!

【集合地点】第一站梨树体育场全民健身中心4.30集合出发。第二站烈士塔图书馆门前5.00集合出发。冉少平【出行方式】资质旅游大巴。【活动费用】费用,380/人 (车费+餐住+凤凰山门票+河口桃花门票+游船票)

【装备要求】正常旅游登山装备,热水,零食【活动强度】景区休闲,强度不大碎月尘花。【关于保险】出队群友每人一份旅游意外险【报名方式】加领队四季疯微信详询【报名资料】编辑~丹东凤凰山~网名~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手机号【活动领队】四季疯 微信:15886080020

个人准备物品:
小背包,适合运动的衣裤、登山鞋、(旅游鞋防滑也可)太阳眼,登山杖,胶粒手套(穿越野长城用) 饮用水 简单食品(随时补充体力),身份证,垃圾袋、餐巾纸、太阳眼镜 简单洗漱用品,换洗衣物,照相机qq九仙,个人药品等

活动费用:380元/人
人员名额:4月27日报名截止,额满提前截止上海麻将!
汇款帐号:
建设银行6217 0008 4000 1096 299张国华
微信号(转账):15886080020
电话/微信:15886080020 四季疯

注意事项:
. 身体健康,性格合群,遵守纪律
. 集体活动,互相关照,友爱长存!
. 注意保护环境,不乱丢垃圾,不破坏植被。
安全第一,若遇意外状况,必须服从领队安排
所有参加者,必须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及国家、地方的有关法律法规

可预见必须告知的风险
摔伤,扭伤,骨折,落石,滑落,坠落,饥饿, 寒冷,高温中暑,山体滑坡,山洪*。溺水事件交通事故,山野火灾,动植物伤害等

【餐住安排】 : D1日午餐,D1日晚餐+D1日住宿+D2日早餐费用含阿曼迪童鞋。D2日午餐景区内自行解决

【出行装备】漂亮鲜艳衣服,防晒衣,防晒霜光照派,晕车药等常用药品

【报名要求】因包车出现费用,请谨慎诚信报名,按交款顺序安排座位,晕车者提前报名谢绝复制跟帖报名。报名不封贴以实际交款为主本群活动只为群里驴友提供线路福利,报名参加活动必须先加入户外群,请联系四季疯或管理团队入群

【报名方式】: 直接联系在线管理团队报名,网上或电话提供--凤凰山+网名+上车地点+电话号码+责任风险自负+人数+性别。及时交款月满京华,按交款顺序排座。

【特别提示】报名截止时间 4月 27号.中午12.00.以后撤贴的缴纳车费或者自己找人代替,如果不满车可以继续报名!

【旅游保险】群里为出行者保险一份,请提供,姓名+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

【专业户外】线路可以模仿,品质无法超越乐途户外俱乐部团队,感谢所有朋友一年来的大力支持,祝所有朋友们家庭幸福,工作顺心。

【乐途欢迎你】乐途户外俱乐部,期待您的加入,俱乐部因您更精彩~乐途户外俱乐部QQ群号221758245微信15886080020四季疯,申请加入qq群和微信的请添加申请写入“乐途户外开心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