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不可思议的课堂临朐:最适合女人旅游的好地方,带我去可好-临朐旅游

临朐:最适合女人旅游的好地方,带我去可好-临朐旅游


很多女人都有一个梦想,一个背包,一部相机,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享受一个人独处的时光。
有人说,旅行是女人最大的投资,也有人说旅行会让女人更优雅,所有答案都殊途同归,因为旅行会让生命变得更美好。如果有机会,女人一定要出去走走……
沂山风景区
沂山古称海岳、海岱,有东泰山、小泰山之称!现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山东省级地质公园。亦有"大海东来第一山"之说,素享"泰山为五岳之尊,沂山为五镇之首"的盛名苏达仁。


沿步云栈道【沂山千米木栈道】体验爬山的乐趣,整个木栈道两侧绿树成荫,负氧离子超高,这里绿树遮挡炎日,清爽宜人。

歪头崮景点,步行至崮顶,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了巨石嶙峋、危崖欲飞的景观。

游览【玉皇阁】,姜正阳主峰玉皇顶,海拔1032米,被誉为"鲁仲仙山",在这里可以体会到"一览众山小,会当凌绝顶"的感受。

齐鲁滑道之最。海拔1032米的高山速滑,全长1088米,分三段滑行,总落差近400米恶灵谈判专家,体验一下飞流直下的刺激,感受刺激的同时观赏到滑道两边迷人秀丽的景色。

全长1500米长的森林高空漂流,经玉带溪到达百丈崖顶端,由上而下感受江北第一瀑给您带来的震撼…

百丈瀑布为江北第一瀑,百丈瀑布总落差达86余米,飞流直下,俯冲谷底,巍巍壮观。

从百丈瀑布到【福林竹园】,一路上春风拂面,感受春意盎然的气息,混着淡淡的竹叶香,抛开城市烦恼,呼吸间尽情享受山林绿意,让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

宋香园生态世界
有一种浪漫叫紫色,有一种颜色叫薰衣草,有一种想念叫避而不见,如今,我们将不再有这种遗憾。就在山东临朐,我们可以拥抱最美的薰衣草花田,这个浪漫的地方就是山东宋香园生态世界旅游景区。


法国人之所以浪漫,是因为它有普罗旺斯;而我们之所以优雅周丹薇,是因为拥有宋香园!


传说中的薰衣草
散发着恋人的味道
公主与王子的童话爱情
是谁在浪漫的水晶中寻找

薰衣草啊 薰衣草
爱着的你的味道
我和你要把时光驻留
芬芳缠绵中 情牵梦绕

望穿寂寞峡谷
踏寻苍凉古堡
述说儿女情长 比翼鸟
唯青山映紫草


齐鲁嵩山
龙潭湖,清澈的湖水北京到沙城,水面水平如镜逍遥神传,碧波荡漾,烟波浩淼,云蒸霞蔚,与嵩山浑然一体,高峡平湖劳合乔治,构成一幅绝妙的湖光山色图。

嵩山林场面积3万亩三国求生记,植被覆盖率98.2%,为省级森林公园,空气清新,有“天然氧吧”之称女红网。郁郁葱葱的树木,连绵起伏的高山,极顶碧霄凝萃,四壁险绝,景色瑰丽。

这里山清水秀
连睁开眼睛都是一种美的享受
开车驶进嵩山
就明显的感觉到了凉爽
市里酷暑难耐
这里夏天却才20多度

随行而居
在山野中找到家一般的归宿
明月朗朗,清风相伴
这里有一排排的房车
一排排的帐篷


或许你乐水、靠水安个家
篱笆小院和帐篷
还有那夕阳西下……

贝壳屋
在这充满自然、放松、自由和清新之意的地方
一定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在这充满浪漫的仲夏夜
睡在风景里,晚上看看夜空
星光点点
跟着手指划过天空

欢笑寒暄、引吭高歌、微凉的夜
温热的篝火,即使没有酒陈知庶,也会有很多故事


揽翠湖温泉度假村
临朐揽翠湖(天沐)温泉度假村现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以中国简约现代徽派建筑风格为特色厚朴温中汤,风景秀丽,环境迷人,是集温泉养生、商务会议、休闲娱乐、特色美食于一体的国内一流旅游度假胜地。

人工海浪池,不可思议的课堂利用高压推动水流聂杰铭,制造海浪一样壮观场面,让您不去海边也能感受浪花强力冲击的无限快感!

螺旋滑梯,集合了螺旋,扭转和高速的感觉,同样是高处滑下,带来的却是一种全新刺激的神秘,在高处全景咏春拳谱,尽享一览梦幻水城的美妙景色!

快乐向前冲炸藕盒的做法,激情闯关,勇者胜,曾承办大型综艺节目《快乐向前冲》2015、2016年度总决赛吉祥安坤丸,热爱闯关的您怎能错过!

除了玩漂流,还有温泉可以泡,富含多种矿物质的天然温泉爱的双重魔力,水质细腻,晶莹剔透,沐浴其中,倍感舒适惬意, 当温泉与漂流完美结合美啦张博,一静一动,为养生所是。


石门坊风景区
石门坊有“情山爱河”之称,红叶仙子和尾声的爱情故事传唱千年;逄王陵评判杨王骥的故事尤在心头,自此“外甥不打舅的伦理道德流传至今;唐代摩崖石刻,那工艺精湛的刻画浮雕,不禁让路过的游客对古人的智慧与技术喟叹不已;崇圣祠前的母子槐,虽已历经沧桑,但依旧坚毅挺拔、枝繁叶茂。顺着景区内林荫山道,漫步前行,那石门晚照、那千年石塔、那逄公祠、那仙女洞、那众多的历史遗迹,都在向人们诉说着昨天的故事,那岁月的长河里,沉寂了许许多多美丽的传说。

石门华彩
——王乐成
雨过石门山涧响
草木葳蕤送清凉
推却俗念逐溪水
醉卧野径和琴唱


赏今朝美景,忆历史沧桑,石门坊就是一幅历史与现代气息默契结合的美妙画卷,令人驻足、令人陶醉、令人心驰神往。



老龙湾风景区
老龙湾因传说湾内有泉眼直通东海并有神龙潜居其中而得名,以泉奇(泉水常年水温保持18℃)、竹翠而闻名,素有“鲁中水乡,北国江南”的美誉,是观光休闲、避暑疗养、拓展修身的胜地。

景区有秦池、铸剑池、江南亭、白龙行宫、百龙园等大小景点36处。隆冬时节,更是雾气蒸腾,恍如仙境,形成“冶源烟霭三冬暖”的奇观常林钻石。


乡村旅游
城市喧嚣,人情冷漠,尔虞我诈,是非难辨。每日拖着疲惫的身躯,承载着巨大的压力在职场上打拼。有时候,总想找个理由放下压力,舒缓节奏,远离城市的喧闹,找一片净土,独享一方宁静,让心灵沉淀梦魇路飞,让思绪飘荡,随心所欲,悠然自得。





女人每年一定要抽时间出去旅行一趟,一个人也好远大小状元,闺蜜同行也好变态假面,跳出自己的小圈子。旅行让你明白你的世界可以很大,会让你的心境变得高远,再也不会为周围无聊的小九九而莫名地忧伤。


长按识别二维码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