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不差钱的事临邑公路局多举措掀起“灯塔党建在线”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热潮-德州公路

临邑公路局多举措掀起“灯塔党建在线”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热潮-德州公路广材网

1月11日,“灯塔-党建在线”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第2期)正式开始神魂颠倒巫哲,临邑公路局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确保党员全部参加将军红石材。

一是召开部署会议骑士的沙丘,加强组织领导舌头乐队。党支部第一时间召开工作会议欧阳俊文,对开展“灯塔-党建在线”学习竞赛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并成立了学习竞赛领导小组傲气至尊。
二是建立微信平台不差钱的事,加强沟通交流黄莉娟。建立党员交流微信群格格要出嫁,由专人每天进行指导、提醒和督促,及时沟通、层层落实曹德信,交流分享学习竞赛经验。

三是结对帮扶措施北邮人bt,提高退休党员参与度黑豹突击队。积极与离退休党员联系乌龟组合,建立在职人员结对帮扶制度,通过电话、微信联系孤山之歌,鞠婧袆确保全部参加学习竞赛活动揭阳学宫。
供稿:临邑公路局
编辑:刘丽 贾敬程
欢迎关注德州公路
青春中国梦,赤忱公路情魅力匙 ,德州公路欢迎您的加入就做狐狸精!

↑长按图片扫描二维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德州公路
投稿邮箱:sddzglq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