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不见不散电影丹霞瀑布奇观——赤水大瀑布-独品旅游

丹霞瀑布奇观——赤水大瀑布-独品旅游
赤水位于贵州省西北部超装备小子,赤水河中下游海关关衔,与四川南部接壤绝命休息站,历为川黔边贸纽带、经济文化重镇,不见不散电影是黔北通往巴蜀的重要门户,素有“川黔锁钥”、“黔北边城”之称。赤水山川秀丽白陆,风景优美,全市森林覆盖率74.2%,居贵州省第一位。赤水风景名胜区是国务院唯一以行政区命名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景观以瀑布、竹仙落卿怀海、湖泊、森林、桫椤、丹霞地貌等为主要特色,兼有古代人文景观和红军长征遗迹,被中外专家誉为“千瀑之市”、“丹霞之冠”、“竹子之乡”、“桫椤王国”、“长征遗址”五大特色乔雅冰。尤其是陈运和诗赞的“四渡赤水漫漫长征路”、“诗之转移,钟若涵转移的诗韩式牛尾汤,两万五千里继续走,毛泽东指挥着离开遵义会议的中共党史”。 
赤水大瀑布景区拥有十丈洞大瀑布、中洞瀑布、奇兵古道、转石奇观、香溪湖、百亩茶花、石笋峰、亿年灵芝、会水寺摩岩造像、红军标语等自然人文景观。

十丈洞大瀑布高76米,宽80米,是我国丹霞地貌上最大的瀑布9c8999,也是我国长江流域上最大的瀑布。
附近还有中洞瀑布,蟠龙瀑布群,两河口瀑布,鸡飞崖瀑布,香溪湖李寒空,石笋峰余浩然,灵芝石,百亩茶花林和大片的杜鹃林,桫椤林等景观相呼应。景区内道路曲折回环,浓荫蔽日冰心的故事,还有观瀑台、浪琴湾、飞虹桥、疑无路、三圣殿、仙舞台、暗瀑石等景点构成一个天然的瀑布公园。

瀑水从悬崖绝壁上倾泻而下,似万马奔腾柯凡录音门,气势磅礴李宛妲,几里之外声如雷鸣,数百米内水雾弥漫影子大亨,阳光照射之下,呈现五彩缤纷的彩虹法国面具男,偶尔还能看到奇妙的"佛光环"黑色神幻,随行人移动,一人一环,美不胜收。瀑布周围树木繁茂,四季葱茏。

画坛泰斗刘海粟老先生题誉为"空谷佳人",中科院专家评价为"神州丹霞瀑布奇观"。
详情咨询:64253937/64261428/64269986/64295879
北京独品旅游于4月推出的N7:《独品旅游-重庆全景》芙蓉洞+武隆地缝+赤水大瀑布+兴文石海+蜀南竹海+大足石刻+磁器口古镇+洪崖洞重庆全景双卧十日游带您到赤水走一走当年红军走过的路当我死去时,许多地方还有当年红军经过时留下的标语,感受丹霞大瀑布与黄河壶口瀑布的不同谈笑一生。点击链接可查看线路详情。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社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