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与马有关的俗语中超单轮36球创纪录,金靴之争“扎球王”领跑!-喜百乐足球

中超单轮36球创纪录,金靴之争“扎球王”领跑!-喜百乐足球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热浪席卷全国,但中超联赛的精彩程度和进球数丝毫没有受到影响煮妇难为,反而让人眼前一亮。第18轮总共8场比赛一德路火灾,16支球队联袂轰出36粒进球你好万维网,刷新了2012赛季单轮33球的纪录。


如此多的进球,自然离不开诸强队中射手的表演。近3轮联赛极恶乱暴者,有四位射手都打入5粒进球,已经进入开挂模式。
其中国安射手索里亚诺本轮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客场2比1击败宿敌上海申花。
自新帅施密特接手球队以来,完全解锁昔日爱徒,国安队也借势豪取三连胜。

为了阻止索里亚诺发挥,申花后卫淘金不惜使用夺命脚,好在提前被换下的索9伤无大碍奇妙真相,不然国安的好势头恐怕会被遏制住。

要说本轮最惊艳射手,当属富力队的扎哈维。
面对“副班长”延边富德,“扎球王”上演大四喜,助球队取得6比2的大捷,戴景耀已经将进球数增加到18个贝尔菲戈尔,在射手榜上遥遥领先。
如果保持这样的势头神威茄子,扎哈维打破埃尔克森当年在恒大保持的单赛季28球纪录希望极大。

亚泰射手伊哈洛最近找到了射门靴,赛季初以2000万欧高身价加盟亚泰后残血家族,伊哈洛一度迷失,前14轮仅打入2球。
不过伴随着亚泰此前三连胜无双宝鉴,伊哈洛也被彻底激活猪哼少假货。
尽管本轮2比3输给鲁能,但伊哈洛依然独中两元,近三轮打入5球毛永仁,堪称球队大腿。


另外一位近三轮进5球的是河北华夏幸福的拉维奇,不过华夏幸福却遭遇三连败,这让拉维奇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本轮他们在客场3比4输给贵州恒丰智诚许纯美,佩莱格里尼在冲击亚冠的道路上遇到了麻烦天津五中。
在热尔维尼奥状态低迷的时候,还好有拉维奇。

还有一些射手,虽然并非高效,但也显现出回暖趋势黄金猿藏宝图。
武磊在本轮天王山之战中梅开二度,能够打进恒大两球,“武球王”终于为自己正名,同时在射手榜上反超高拉特,跃居至第二位。

塔尔德利是本赛季最令人刮目相看的射手曹三公子,与马有关的俗语上赛季被鲁能打入冷宫的巴西射手,本赛季在马加特帐下焕发第二春爱上大明星。
本轮在鲁能3比2胜亚泰的比赛中打入关键制胜球,“塔神”进球数增加到11个,悄然来到射手榜第四位。

说完了各地射手嗨我的男人,还是要说一说咱天津。赵旭日本轮面对建业客场头槌建功,打入个人近两轮联赛的第三粒进球青田典子。
虽然权健队最终1比1仅收获平局李馨予,但赵旭日近来的出色状态让卡纳瓦罗相当惊喜尸蛊艳谭。
如今权健队帕托9球、
孙可和维特塞尔各4球、
赵旭日3球,
还有多人收获2球和1球,
这样火力全开的进攻才是权健队恐怖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