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丛台酒中飛書苑丨绿水青山·白雪石作品展-中飞书苑

中飛書苑丨绿水青山·白雪石作品展-中飞书苑红柳广告



展览时间:
2018-09-04 - 2018-09-09
展览城市:
北京 - 北京
展览机构:
北京荣宝斋大厦二层美术馆
展览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琉璃厂西街19号荣宝斋大厦二楼
参展人员:
白雪石展览介绍
今年是我国著名的山水画家白雪石先生逝世七周年特工下堂妃,为此四方宇,魏哲鸣北京荣宝拍卖有限公司与白雪石纪念馆联合主办推出“绿水青山·白雪石作品展”清开灵滴丸,展览将于2018年9月4日—9日在荣宝斋大厦亮相519996。此次展览地震预言帝,北京荣宝拍卖得到了白雪石先生家属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末世朱颜,系统地呈现了白雪石先生的艺术成就高政宠妻。展览特甄选出近百件艺术精品参展昆明小人国,作品来源于画家家属友情提供及社会征集罗泳娴,所有参展作品均经画家家属一一把关北京樱桃采摘,既有其60年代开始进行远游的写生作品谷元廷,更有独具白雪石个人风格的山水画精品力作乌海教育网 ,可谓全面的展现出白雪石先生扎实的书画功底及绘画造诣励志帝。丛台酒同时还将集结出版《绿水青山·白雪石作品展》精品画册欧兴田,全面立体地呈现出白雪石先生作为山水画大家和美术教育家所取得的艺术成就猎香神诀。其中部分展览作品将参拍于9月14日举槌的“北京荣宝保真艺术品拍卖会·第二期”卢永仁。
—END—


关 注 【 中飞书苑 】 获 取 更 多 知 识
我们期待各位新老朋友莅临书苑秘杀名单,开启一场艺术精品鉴赏与收藏之旅道夫龙格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