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两性生殖临沂事故事连载之:离婚-临沂事

临沂事故事连载之:离婚-临沂事
老王是个给公家办事的,现在已经退休了,每月领五千多元的退休金。老王退休后就回老家老毛窝住了。每个月五千元在老家是不少的收入了。老王有一个儿子,两个闺女,现在儿女都成家了。老王每天一斤小酒喝着,一斤猪头肉吃着,小日子过的很滋润。
老王的老伴是老张,可惜老张没有福气,在她六十岁那年就去世了。老张过世还没有半年,儿子大兴来看老王,一个五十来岁的老太太,从老王的卧室里慌慌张张地走出来,头发有点乱。都是过来人,大兴知道老王找了个相好的。大兴很生气中国绸都网,对老王说:爸,俺娘还没有上祭日坟来,你不看死人的面,你也挡挡活人的眼啊,你也不想想俺这当儿女的感受。俺娘闭眼还没有半年呢?你就给俺找个后娘来。你说你着啥急啊锦程网,找老伴你也等着俺娘过了祭日坟着啊。
老王一听就火了:只允许你们年轻的打情骂俏,就让我这老汉子干靠。你们这些儿女啊,养你们有啥用啊,还不如一个老嬷嬷和我拉个呱,给我暖活个被窝呢?
大兴说:你就叫老嬷嬷靠煞了。你这么大年纪了,你以为你是骡子啊。
老王拿着屋后的掀把将大兴追出屋来。
大兴打电话给了大姐梅花何政军老婆,梅花专门回了趟老家憨憨牛属性,对老王说:爹,你不怕亲戚倒里的笑话,你说俺娘尸骨未寒呢长媳乐颜,你就领个老嬷嬷来,你不怕左邻右舍的笑话,俺着小辈的脸面往哪里搁啊。
老王说:都说闺女是小棉袄,这小棉袄有啥好啊,这小棉袄能铺能盖吗?
大闺女说:爸东庠岛,你是不是老糊涂了,你这是说人话吗。什么能铺能盖的。你是不是让那个老嬷嬷灌了迷魂汤,你和他明铺暗盖的啊。
老王一听就火了:X你妈,不用你管,你给我滚出去。嫁出去的闺女泼出去的水。我这老王家就没有闺女当家的先例。你给我滚出去暴风男,我没有你这闺女。
梅花回来对丈夫国强说:我今天让咱爹这个老东西给气煞了,你去把他的锅给我砸,我叫他和那个老骚货狗欢。
大女婿国强给老王打电话:爹,你这是啥意思啊,不让儿女进门了,难道说你以后没有生养死葬的事情了吗?
老王说:这儿女有啥用啊,连个知冷知热也没有。我找个老伴,有人疼有人爱的,也不用你们照顾我了,不是省了你们的事吗?这是个多好的事啊,你们一个个拦着,我养你们算是白养了。话没有说完老王就将电话挂了仙妮蕾德。
女婿国强很生气,直接开着车来到了老毛窝,将老王打的门一脚踢开了。老王说:姑爷来了,快屋里坐贷易查官网。女婿说:你找个老伴,这是人之常情,大家都理解。大家没有拦着你的,只是俺娘刚死还没有过年呢?自古行孝不到一年新人不能进门,你不知道这规矩啊。我这当女婿是个外人,本来我没有发言权啊。可你没有想想你儿女的感受啊。
老王说:你们没有考虑考虑我的感受啊,我也是个男人啊。我这身体还行啊。我今年已经六十四了,我还有几个六十四啊。
国强说:你当长辈的得有个长辈的样子美版咒怨,你看看你和梅花说的话,有个当爹的样子吗?
老王说:我没有样,就你们有样。我年纪大了,你们都嫌弃我了,你们都别进我的家门了,你们都给我滚出去。
和老王相好的姓纪,老王和儿女闹翻后,直接拉着老纪去登了记,这下生米煮成熟饭中国大虎头蜂,王八吃了秤砣————铁了心了。老王和老纪粘在了一起。
老纪是农村的落月迷香,没有收入。今天这个侄女结婚了,明天哪个大伯哥住院了,人情世事都问老王要钱,今天二百明天三百的。开始没有啥,时间久了老王心里不是很得劲。
老纪还有个冠心病的老毛病。老纪动手术按了支架,花了老王六万元钱,本来老纪让老王拿两万的,那四万让自己的闺女和儿子拿,先让老王给垫上。结果老王给垫上钱后,老纪也没有让儿女还那四万元钱的事上京新航线。老王觉得心里很堵得上。
老王心里犯起了嘀咕:我和老张结婚大半辈子,两个闺女一个儿子,不舍得吃,不舍得喝,好不容易就儿女拉拔成功了,儿女都成家立业了,可是老张还没有享享福,就病故了。老张一辈子也没有花我六万元钱呢?一天晚上,老王拿着老张的照片在流泪,郝璐璐这一幕让新老伴老纪看见,两性生殖老纪醋意大发,将照片撕了个粉碎。老王心里很不是味。
老王跑到二闺女秋菊家王琼茶艺。当老王和大闺女梅花、儿子大兴闹翻的时候,二闺女却说:咱爹都这么大岁数了,他爱咋地就咋地拜。孝顺孝顺,就是孝敬着,顺流着索医网。所以老王觉得二闺女善解人意,就跑到二闺女家。老王对二闺女说:我想离婚。秋菊说:不是好好的吗?你这是咋了。老王说:不为咋,就是过不到一块了。秋菊说:这可不是个小事啊,得找俺姐和俺哥商量商量北江监狱。
这回儿子大兴这事跑的很上心,因为结婚证让老纪给藏起来了,大兴便和老王领着到婚姻登记处去又补了个登记证,因为没有登记证,到法院立不上案。大兴领着老王到法院起诉离婚,传票很快送到老纪手里,在法院,老纪死活不离。法院考虑到老纪年纪大了,而且还有冠心病唐朝好媳妇,本着保护弱者的道义,第一次起诉离婚被法院驳回了。
回到家,老纪将老王脸上挖了个大花脸。老纪一边和老王闹,一边说:你这个没有良心的,我伺候了你好几年,没有功劳还有苦劳呢。你看着俺有病你就不要俺了,你心可真歹毒啊。老王打了电话,公家人来了,只能调解,两人分居,生活费得老王出,各人过各人的。
儿子大兴为了老王的事情,跑前跑后的救急战队,好几天没有回家了。大兴打开房门,卧室里动静不对,大兴一脚踢开了房门,一个男人蹦了起来,那个男的是妻子的大学同学。大兴离婚了。老王和老纪的事情还这样耗着,说是半年以后老王还要起诉,不知道结果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