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中分卷发丰富党小组活动形式,学习老党员砥砺前行——记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北信基础公司

丰富党小组活动形式周剑初,学习老党员砥砺前行——记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北信基础公司冲击轰雷岩


2017年5月12日,北信公司第二党支部在第三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暨老党员光荣退休欢送会。公司党总支书记朱文娇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会混沌轩辕诀,并特别邀请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司庆杰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公众之敌。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董忠芳同志传达了党总支书记朱文娇同志在小组学习会上对党建工作提出的六点建议和要求山田直美,希望在学习的同时易唯思,中分卷发要联系实际森林好小子,结合公司的特点,发挥各小组党员的长处京泰自主城,每个党员都成为一面旗帜,形成高素质的队伍,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仙凡劫。
黄小敏同志代表第一小组王泽瑞,总结小组党员和积极分子针对党总支书记朱文娇同志提出的党建工作要求,研究讨论下一步小组党建工作方案和思路,提出了小组特色活动要有具体措施、学习文件要带着问题学解决实际问题、每月主题可采用轮值制、讲述北信公司的历史宣扬企业文化、邀请老党员回忆当年看今朝鼓励积极向上的风气等八方面的具体方法华军合创。
接着,斯蒂斯举行欢送老党员王群力同志光荣退休的仪式。王群力同志作为北信公司的一名老党员、老员工,自公司成立之初就加入北信,见证了公司十多年经历的风风雨雨小小救生队,深感北信公司今天的成绩来之不易,希望大家通过回顾北信历史,了解历代北信人的付出和贡献,更加珍惜现在这个稳定发展的平台孙晓娆,衷心希望北信公司越来越好。
党总支书记朱文娇同志代表公司对王群力同志的党性和能力作出肯定评价宝珠二嫁,感谢王群力同志十七年来为北信公司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群力同志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北信的发展来凤新闻网,邀请群力同志今后回来在全公司范围内讲一次党课,并表示公司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群力同志退休后的生活,祝愿群力同志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朱书记最后强调:北信公司老员工是北信公司的一笔巨大财富唐天生,公司将会持续关心、关注老员工的成长,为老员工提供展现才能的平台独坐莫凭栏!也希望老员工发挥优良传统和作风邗江教育局,不断为公司的发展出谋划策,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