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中华传统文化公益论坛丰田埃尔法全车隔音降噪升级100%零污染环保型最强3M隔音 驯服你的狂躁-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丰田埃尔法全车隔音降噪升级100%零污染环保型最强3M隔音 驯服你的狂躁-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为追求舒适的驾乘,对爱车做隔音升级已经是很多车主明智的选择。丰田埃尔法的车主本身对车厢环境的要求较高,为获得更好的驾乘体验,埃尔法车主通过网络了解到西安上尚改装埃尔法的实战案例非常丰富,做工专业绥镇市,细节处理的非常好,也查询了西安上尚的口碑,在西北地区是一流的专业店,因此放心而来。经过对比及了解之后,车主选择全车世界品质“3M”隔音进行降噪,为自己家人提供一个安全环保的车内环境,这款环保隔音材料是不二之选,选择3M隔音就是选择放心孙紫晴,选择专业!

丰田埃尔法
【全车隔音降噪配置】
隔音部位:四门板、驾乘仓底盘、尾箱及轮毂、防火墙、引擎盖、翼子板
隔音材料:3M减震材料、3M新雪丽吸音棉
对于全车隔音,或许很多人都有所抵触,认为将车全部拆开之后很难恢复原样,其实完全不用担心,在专业的改装店,拆装车是最基本的功夫。而我们应该关心的应该是隔音材料的环保级别,在做全车隔音时一定要选好材料。
现如今隔音市场鱼龙混杂,车主在店面选择上也是增添了很多困扰,其实选择一家专业隔音店面并不难,第一、看施工案例,施工细节,专业店一点一滴都呈现出工匠精神和细致的工作态度;第二、看案例数量文斯莫克家族,一个有着身经百战的团队、经验丰富,清楚每辆车的共振点以及材料的合理分布;第三:怎么对待车主的车,看施工流程,车身保护,内饰保护是否做到位,施工流程分工是否规范乡居楼?能做到以上三点,就八九不离十了~
这台丰田埃尔法经过再三比较,选择西安上尚为自己的爱车做全车隔音。感谢车主无价的信任~

第一步:门板隔音:
门板隔音施工效果:四个车门是车内主要噪音的来源,世界品质“3M”隔音将对这个部位做三层隔音处理。将有效的降低通过车门传入的大量路噪风噪,更可以因为车门变成音响而大幅度提高安装在车门上的喇叭音质, 音箱音质提升80%,车门的噪音降低40%,加装隔音材料后,车身更坚固,发生碰撞时,被动安全系数得到提高。拆开的原车门板如图

原车的车门也是有隔音措施的,但只是一层薄薄的塑料膜,防水防尘的作用还是有的,但是说到隔音效果,那就很差了。先是要拆掉四门上原本的那层薄膜,然后进行清理。

车门板第一层隔音,减振及增加钣金刚性作用

门板第二层隔音密封给喇叭营造箱体发挥,音质提升

车门内饰板进行吸音处理,在噪音传递过程中进一步削减,有效抑制风噪传递到驾乘仓内。这时候可能有人会说,彭程程要是门板进水了岂不是很重等问题网易蜗牛读书,其实你完全不用担心,3M新雪丽吸音材料是美国知名隔音品牌,目前隔音界里最好的材料之一。很多豪华车原厂配备的就是3M新雪丽的降噪产品间之楔小说,其优异的吸音降噪性能让你感受前所未有的安静驾乘体验东方婉儿。3M新雪丽进口棉有一定的声学原理有效解决噪音来源,此棉环保无味防敏阻燃分量轻吸引效果好!

三层隔音完成后的门板果然厚实多了!进行门板复位。

第二步:引擎盖隔音:
汽车行驶的时候发动机会产生很大的热量,这些热量会直接烘烤汽车的引擎盖,从而加速引擎盖漆面的老化速度。所以改装技师使用3M止震板和3M新雪丽吸音隔热棉天衣多媚,对汽车的引擎盖做了止振和隔热处理香仁净香露,延缓了引擎盖的漆面老化速度中华传统文化公益论坛。原车引擎盖如图

引擎盖第一层隔音,减少发动机噪音。第二层贴上3M新雪丽吸音隔热棉,隔绝热量,防止漆面老化。引擎盖双层隔音完成。

第三步:底盘及尾箱隔音:
这两个部位一起介绍,两个部位的位置都是车底,路噪和胎噪的传递都要经过这里,所以强化两层隔音,先使用3M止震板对汽车底盘和尾箱做了第一层的止振处理。然后又使用3M新雪丽吸音棉对底盘和尾箱做了密封处理,从而将汽车的共振噪声降低到了最小。原车底盘及尾箱拆开后如图

防火墙隔音是汽车隔音中是最重要的部分,但是也是最难施工的一个部位,让很多朋友的望而止步。然而防火墙隔音和隔热是抑制发动机噪音和噪热最有效的方法。

底盘和尾箱使用3M止震板进行粘贴,增强钣金厚度,抑制共振新城忆华里,轮毂位置也做了隔音处理,减少胎噪的传入。



底盘和尾箱3M隔音效果:每块材料安装极具匠心,每一个压制动作确保材料的完美贴服度,达到最佳的隔音效果,在看不见的地方,花的心思更加专业。西安上尚陕西“3M隔音”独家代理哦!西安上尚的客户都称赞上尚的隔音做的非常漂亮,细节做的特别好鹰爪螳螂,隔音效果更好,西安上尚做的就是口碑新宋风流!

在止震的基础上再贴一层吸音棉,提高了车体的密封性,阻隔噪音的入侵泡妞作弊器,隔音效果自然更加好。




尾箱盖的隔音也不能漏掉哦!如图示

第四步:翼子板隔音处理
翼子板隔音的作用:降低胎噪以及飞沙走石的撞击声!贴致轮弧金属部位,与金属融为一体,使其完全固化,增强车身刚性,彻底改善胎噪、以及金属体共振引起的轮弧噪音武神重生!

【丰田埃尔法隔音效果】此次的隔音改装非常的彻底,选用的隔音材料也是家喻户晓的世界品质“3M”隔音材料卓文君诀别书,所以车主在经过了实地测试以后反映,车厢内的噪声非常的微弱,和改装之前相比较简直是天壤之别,车主对隔音的效果很是满意极品账房。
汽车隔音可以降低行驶过程中车内的噪音,又可以提升汽车音响的音压和音色。所以说汽车隔音原本是为真正热爱汽车的享乐主义者而创立,目的是让更多车主的生活得到完美的升华享受更美妙的驾驶乐趣。到了现在,汽车隔音产品已经成熟杨升达,已经成为了单独的改装项目。价格更低性能更好心猎王权,大多数的人都可以享受它带来的高品质的生活。


联系人:申铜
咨询电话:18991978003(微信同号)
享听热线:029-89150026
客服QQ:2683944570
地址:西安市北二环与太华路十字西南角二环边
微信号:18991978003
目前100000+人已关注加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