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中国传媒大学编导丹丽绘本馆:《不要随便嘲笑我》-丹丽幼儿园

丹丽绘本馆:《不要随便嘲笑我》-丹丽幼儿园
欢迎进入丹丽幼儿园微信平台!

用微笑接过一份责任,用关爱交还一份重托,以国际视野培养健康快乐的完整儿童,在充满爱与自由的环境中,让每个孩子茁壮成长!

很久以前傅丽莉,在一个养鸭场里,
有一只“鸭宝宝”长得很不一样,
大家都觉得他丑,嘲笑他,欺负他风来的西林,
可是他们不知道,
他其实是一只美丽的白天鹅……
很久以前,还有一个地方,
生活着一只鸭嘴兽,
那个地方没有鸭嘴兽,大家都觉得他很奇怪段林希微博,
可是,他真的是很奇怪的么?
到底是什么样的标准评价他是奇怪的呢蔡八斗?
有一种动物叫做鸭嘴兽,它呢,是一种长相奇特的动物。有多么奇特呢?你见过就知道啦!没见过怎么办呢?让我们来看看——
鸭嘴兽就是这样一种小动物。其他动物都嘲笑它。
“这是什么呀!”小猴子捏着自己的鼻子阴阳怪气地说。
鬣狗则大笑风雨张居正,“长着鸭子嘴的家伙,你打哪儿来?”
“我知道我知道!是从蛋里面钻出来的!我亲眼看见的!”野猪说。
大家七嘴八舌地议论。
你觉得大家做的好么?为什么猛龙雷克顿?如果你遇见了鸭嘴兽,你会怎么做呢?
“它是一只巨型鸭子么?”有小动物问。
鸭子一听不乐意了,“胡说!它要是鸭子,怎么没有翅膀?”
“鸟儿应该有羽毛和翅膀,而且大多数都会飞!”鹈鹕叫道。
“那我们就来试试看于起峰!”猴子说着就去抓鸭嘴兽,把它从斜坡上扔了下去。
可怜的鸭嘴兽像块石头一样,扑通一声掉进河里。就在大家以为它被淹死了的时候,鸭嘴兽突然浮出水面锦屏记txt,游上了岸。
“这个奇怪的家伙!难道它是鱼么?”大家伙想问问河里的鱼,可是鱼说的话谁也听不懂:“嗤噜……嗤噜……”

“嗤噜?嗤噜?这是什么意思,难道说它是土拨鼠?”野猪猜测到中国传媒大学编导。
猴子急忙反驳:“才不是呢!土拨鼠的嘴巴又短又平,这家伙却是一张鸭子嘴!”
“那就叫它‘长家嘴的家伙’吧!”鬣狗大笑着说。
大家做得对不对?他们知道鸭嘴兽是什么么?如果是你贝影大结局,你会怎样弄清楚呢?

小鸭嘴兽特别希望自己可以有个朋友。可是,谁也没有试着去了解鸭嘴兽,大家都嫌它丑,不愿意和它做朋友,还嘲笑它:“小丑鬼,小丑鬼,长着一张鸭子嘴!”
鸭嘴兽只好躲进自己的洞里不出来,只有到了晚上,才敢偷偷出来找吃的……它害怕其他动物的嘲笑。
后来,它决定离开这里,到天涯海角去。姜柔虽然它也不知道天涯海角是哪里。
一路上,鸭嘴兽有时跑,有时爬,有时钻,有时从一个小岛到另一个小岛……终于,它到了“天涯海角”,可这时候它累坏啦,就趴在岸边睡着了。
等他醒来沁阳天气预报,却发现身边有一个庞然大物绯色异闻录!那庞然大物长得很像兔子,但要比兔子大好多好多,肚子上还有一个小口袋……
这是什么呢?
原来,鸭嘴兽到了澳大利亚,它见到的是袋鼠夺命邮差。
鸭嘴兽以为自己又要被嘲笑了,安静地等待着那些讽刺的话迷你宠物星,可是半天也没什么动静。
最后,它小心翼翼地问一只袋鼠:“您不觉得我长得很奇怪么?”
袋鼠很惊讶,“不奇怪呀!为什么要这么问?”
“您不觉得……我的嘴巴,我的嘴巴长得像鸭子么?”
这时一只小袋鼠从袋鼠妈妈肚子上的袋子里探出头,奶声奶气地说:“你的嘴巴哪里奇怪了?”
袋鼠妈妈也温和地对鸭嘴兽说:“你见过考拉没有?它的鼻子呀,像马戏团里的小丑呢!”
“可是,可是我是像小鸟一样从蛋壳里钻出来了……”鸭嘴兽还是怯怯的。
袋鼠妈妈依然温和地说:“那又怎样呢?你认识针鼹么?它长得很像刺猬,可是它也是从蛋壳里钻出来的呢!”
“可是从蛋里孵出来的动物,应该是鸟才对,应该会飞呀!”小鸭嘴兽非常不解。
“谁说鸟儿一定会飞呢?鸸鹋就是鸟,可是它根本不会飞呀!”
鸭嘴兽突然觉得,这里的动物都和他一样“奇怪”,便怯生生地问袋鼠:“我可以留在这里么绿茵锋神?”
“当然啊!”
就这样,鸭嘴兽留了下来。它在河岸边挖了一个又大又舒服的洞,再也不理会别人的嘲笑了,开心自在地生活着……
很快老房有喜,鸭嘴兽也有了自己的孩子,他们也觉得人类好奇怪呀apez出装,“不是鸟,也不是鱼。能像鸸鹋一样两条腿走路,却没有翅膀;能像袋鼠一样跳,可是没有尾巴……”
这个时候,鸭嘴兽告诉它的孩子们:“不要嘲笑别人!地球大得很李亚寿,只要愿意,谁都可以在这里幸福地生活!”


你认为鸭嘴兽真的是很奇怪的家伙么普朗东?
为什么动物们都认为鸭嘴兽很奇怪?
如果你遇见了鸭嘴兽,你会怎么做呢?
你认为为什么袋鼠的表现和其他小动物不一样?哪一种态度感觉上更舒服呢?
你会嘲笑和自己不同的小伙伴么?
如果你因为身上有和其他人不一样的地方而被嘲笑,你会怎么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