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中国杀人犯排行榜丰城一村霸非法采砂1000余万,团伙被连根拔起-丰城印象

丰城一村霸非法采砂1000余万,团伙被连根拔起-丰城印象

在丰城市小港镇北港村,
现年50的李某华曾是北港村中的一霸2万泰铢。
在长期担任村干部的过程中,
他想的不是如何带着村民发家致富蛇魔追魂阵,
而是不断欺压残害百姓,
逐渐成为村里的一霸,
并形成了以他为首的“村霸”恶势力团伙。
长期以来,
该涉恶团伙盘踞在北港村,
把持基层政权,为非作歹,
横行乡里史云生,欺压百姓,
非法采砂,肆意殴打他人,
造成2名村民轻伤翔意数码,多名轻微伤。
今年4月份,
丰城扫黑利刃再出鞘,
小港镇北港村一村霸团伙被连根拔起。
36条线索 指向一个犯罪团伙
今年2月中旬,有网民在网上举报北港村干部李某华、李某荣多起违法犯罪事实。在他们的所谓领导下,村集体经济萎缩,集体土地资产流失,村民集体利益受损,村民人身安全无法得到保障。
丰城市公安局遂以此为切入点,梁佩诗从全局抽调精兵强将组成专案组对这条线索进行摸排。专案民警通过多个渠道顺藤摸瓜,陆续整理出近年来有关李某华、李某荣的36条举报线索,并对此进行专案侦办自然之敌p。经过1个多月的调查取证,在基本查清了该团伙的违法犯罪事实后,于4月13日先后将李某荣、李某生、李某新和李某华等4人抓获归案本溪高中吧。
在侦办过程中,专案组发现该恶势力团伙长期把持基层政权,横行乡里,其背后还有经济利益的驱使。于是民警查出了该团伙非法采砂的犯罪事实林西天气预报,于6月25日将涉嫌非法采砂的李某荣、李某平和李某明等3人抓获。
横行乡里 长期把持村组事务
李某华平生得意的事情,就是在北港村“威望”高,把村民们管得服服帖帖。说起李某华的管理方法,根本无理可讲,他对村民非骂即打,而且往往是冲在前头,亲自动手。
2012年,有村民因自家鱼塘被征收向李某华讨要说法,李某华不由分说就在大庭广众之下对其进行殴打。2013年,有村民在放牛时,被李某华发现他的牛在吃庄稼,不由辩解,李某华便上前扇了村民两个耳光,并被推下水沟。该村民一直不敢报警松雷中学,而且还不敢和家里人讲异世无忧传,直到民警调查后,其家人才知道。2016年观海策,有村民因自家牛在被圈起来的田地里吃草被李某华发现后,遭到李某华殴打,三根肋骨被打断。
李某华的恶行不仅让村民们敢怒不敢言,也使得该恶势力团伙二号人物李某荣等人心服口服舅情似火。其中李某荣是李某华挑选的“接班人”,外号“淑打”,现年42岁子夜惊魂。在李某华卸任后,李某荣接替李某华成为北港村委会负责人。外号“剁仔”的李某生后来也发展为该团伙的主要成员,被抓前任村主任一职。正是在李某荣和李某生的帮助下阿立未来,使得李某华在卸任后花为眉,还能牢牢把持村委会。
非法采砂 疯狂攫取经济利益
除了欺压村民,让李某华恶势力团伙最上心的是北港砂场,这片砂场在李某华等人的经营下,日进斗金,他们的方法就是非法采砂。
2008年,由李某新等人出面,以每年5万元的承包资金,对砂场进行承包。然后陈天佳,李某华等人便在正当经营的掩护下,开始在北港村非法采砂,当时股东为10股,2011年因村委会干部换动,砂场股东增加为18股。
自2011年扩股之后,这些人在北港村疯狂盗砂,利用吸砂王和挖砂船在赣江水域北港村段盗采,当有关部门对盗砂查得紧时方谬神探粤语,他们就在晚上盗采砂石,中国杀人犯排行榜所盗采的砂石大多卖至附近的搅拌站,涉案金额高达1000万余元。
在得知李某华、李某荣等人被依法打击后,长期被欺压的北港村民纷纷为公安机关扫黑除恶、匡扶正义的决心和举措额手称庆,有的甚至在家门口燃起了鞭炮,庆祝该团伙的彻底覆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