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中国黄岩岛丹麦西兰岛的乡村避暑木别墅-木屋设计建造

丹麦西兰岛的乡村避暑木别墅-木屋设计建造中国黄岩岛唐厚运
这座位于丹麦北部西兰岛(Sj?lland)的夏季度假别墅由五座坡屋顶小屋相互拼接而成。来自Powerhouse Company的设计师将五座小屋以中心发散形式分布,就像五个手指不可分离。形式上实际是对当地传统民居的另一种解读或变异白粉双雄。

“该解决方案忠实地反映了不同家庭成员对设计的要求刘思琦,”建筑师谈到,“一个想要一个风景如画优菜网,舒适恬静的典型避暑别墅;另一个想要一个宽敞而现代的时尚住宅仲村星虹。”

建筑外墙由黑色烧木板组成我酷网 ,几座小屋由中心发散,形成各自独立的房间,而中心则作为家庭活动区旷世神医。“避暑别墅(Summerhouses)属于传统的家庭空间俊美夫妇,但随着孩子们的长大,他们需要更多的独立空间与父母分开黛薇夫人,所以这座’village of cabins’ 的布局兼顾了’聚’与‘散’僵尸妓院,程丽莎‘合’与‘分’的思考”建筑师谈到谷粒谷力。


















更多交流
QQ群:木屋设计建造 512956469
微信群:木屋设计建造,进微信群请先加微信13866712675(注明:木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