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丰富党日活动,深化“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尖山新风

丰富党日活动,深化“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尖山新风禁欲40天
冷雨萱
2017年9月2日下午,海宁市委副书记沈雨祥来村为党员上党课《“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艾杜纱。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

市委副书记沈雨祥指出:尖山村的全体党员要带头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带头讲政治有信念,做到政治合格;要带头讲规矩有纪律,做到执行纪律合格;要带头讲道德有品行话梅粉,做到品德合格;要带头讲奉献有作为,做到发挥作用合格。
9月8日团友网,尖山村组织市、镇党代表走进先锋站完现术,听取党员意见建议天师执位,重温入党誓词高垣怜,并集体诵读党章。

我们每位党员都应当时常回想自己入党时的情景,时常进行“初心四问”:我的入党时间姑鸟?我的入党介绍人?我的入党初衷?我入党时的心灵感触狼陛下的花嫁?
时刻铭记党员第一身份刀锋爱痕,不忘入党初心望奎吧,增强做好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市、镇党代表集体诵读党章

夫妻党员诵读党章

集体诵读党章

让党员在“诵读党章”活动中,不断激励自己,对照自己,检查自己钋怎么读,改造自己潜山招聘网,争做一名合格党员欧佩薇。

金山荣为其入党介绍人殷祖根佩戴党徽(金山荣今年73岁,1974年入党,其入党人殷祖根今年82岁,1960年入党)。下图为金山荣和两位入党介绍人马成官、殷祖根合影。

90后党员马力栋、吴吉初和他们的入党介绍人合影。

党代表和党员志愿者参加河道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