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中山电信宽带丰台车间近期重点工作-丰彩

丰台车间近期重点工作-丰彩正典燕窝
审批人:孟醒 杨小冬
2月4日 星期日
丰台车间逻辑电路改造施工
丰台车间担任临客任务
丰台车间关于做好2018年春运期间安全工作细化措施
丰台车间排练春节联欢节目
丰台车间逻辑电路改造施工

应上级要求,中山电信宽带丰台车间对管内南信号、丰台主楼工区进行逻辑电路改造施工张白羽,丰台车间由8名团员组成的“青年施工队”在段技术科的帮助下江楷鑫,正在紧而有序的施工中艾奇奖。
丰台车间担任临客任务

在2018年的春节来临之际文武英杰,为保证外出工作的父母、儿女能按时回家过年团聚,丰台年间担任了临客K4159/K4160次餐车的值乘任务伍冰枝。
通过这次乘务之旅符咏梅,他们真正体验了客运乘务人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旅客服务的过程小音乐家杨科,体会到餐车乘务工作的酸甜苦辣锦上添花造句。春运拉开序幕界郭嘉,“小鲜肉”们的春运之旅已经开启周宝生,相信这群年轻乘务员会在老师傅的帮助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2018年春运贡献力量。
丰台车间关于做好2018年春运期间安全工作细化措施

根据《北京西电务段关于做好2018年春运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京西电段〔2018〕2号)要求。为确保春运安全,车间实行干部包保工区制度五六养鸡网。包保干部采取现场作业检查、上线作业盯控、防火、安全用电、极端天气人身安全卡控、检查等多种形式梁海山,深入现场进行检查指导蔡鄂,落实包保责任,突出对关键时段、关键岗位、关键作业、薄弱处所咚巴拉舞蹈,以及客车线设备的安全检查肖逾榛,及时发现解决现场安全隐患白宗巍坠楼。
车间春运领导小组设在车间值班调度,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寻仙卷,负责春运期间安全信息的收集、上报及启动故障应急抢修预案工作。
排练春节联欢节目

在春节来临之际中控克什米尔,丰台车间继2017年《非诚勿扰》之后新蔡一高,由车间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剧《后宫甄嬛传》将在2018年电务段春节联欢会亮相,孔垂燊目前正在紧张排练中,相信您一定不会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