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久保带人为了碗炒田螺,多少人小时候干过这种事……-来安号外

为了碗炒田螺怀特森,多少人小时候干过这种事……-来安号外
想起读书的时候,最期盼的就是放暑假了轻轻听,无忧无虑,什么都不用担心,可以一天到晚到处疯玩,上山下河、游泳钓鱼、捕蝉捉蜻蜓...
西瓜、花生、枣子...在乡下的外婆家,这些零食可以说是应有尽有!还有最大的一乐趣是——下塘捡田螺、摸蚌壳...


昨天去外婆家,又重新体验了一把小时候的快乐!外婆家屋门前有一口好大的池塘烤全驼,到的时候王蒲忱,一群小朋友正在池塘里捡田螺、摸蚌壳云色倾心,于是,卷起裤脚,加入了他们。


因为池塘里基本没什么水,捡的很轻松,一个上午的时间,收获满满话梅粉。



放在盆里一段时间,田螺会自己出来寨王的猎物,露出它的须张金莹,不停的吐泡泡天亮了说再见,久保带人这个时候,总是喜欢拿手去“挑逗”田螺,它一下子又会缩回去了遂昌房产网。



外婆说“珍珠就是从蚌壳里面长出来的”,但是从小到大,摸了无数次的蚌壳樊锦霖,也没有找到一颗珍珠疯狂奥术师。


田螺和蚌壳因为从泥里面出来,所以得用水多清洗几遍才能吃李喜儿,洗干净之后,放点葱姜蒜在锅里焖炒,是不可多得的美味,而且非常下饭。


还有一种吃法是炒田螺肉、蚌壳肉吃,这种就比较麻烦,清洗的时候得更仔细,不然有好多的沙子李东俊,影响口感。



在乡下的水塘、小河和田里随处可见,这些地方可都是捡田螺、摸蚌壳的好地方,因为这就是美味的藏身之地。
一去就是一个下午,到了傍晚的时候,经常能听到大人们在喊“回家吃饭啦g7053!”回到家袁东操博客,一身的泥巴东厂喋血,一顿骂是免不了的...


虽然现在夜宵摊上也经常出现田螺、蚌壳的身影,但始终是少了那股乡味,我最喜欢、最回味的还是外婆亲手做的王浏芳。
小伙伴们极迅,你喜欢吃田螺、蚌壳吗?粟奕
小的时候有没有自己去塘里捡过这些何沐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