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乐飞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一日游来啦!-临沂国际旅行社兰陵门市

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一日游来啦!-临沂国际旅行社兰陵门市


一店地址:县城会宝路东段平安苑西100米路北 电话:0539-5265839
二店地址:县城中兴路老百货大楼南100米路西(好客旅游网OTO体验店) 电话:0539-5535091
2.微信报名:
添加微信号:18605397299 报名;
留下名字、身份证号、手机号、人数;
费用可转账、发红包、转支付宝18605397299。
海洋公园一日游成人价格:158元{包含车费、门票、导游服务费、午餐自理}
优待价格:133元/人{包含车费、门票、导游服务费、午餐自理}
优待适合人群{身高1米2到1米5的儿童、60~70岁的老人、大学生、军官证、教师证、备注:均须持有有效证件}
儿童价格:60元/人{包含车费、导游服务费}
儿童价格适合人群{身高1米2以下儿童、70岁以上老人}
小贴士:发团时间每周六、周日
统一早上8点集合!
下午15点30集合返回!
午餐小朋友们自备食物~
暑假高峰期海洋公园的小孩比较多,爸爸妈妈要看好自己的孩子~
请勿让孩子与动物直接接触。
报团方式:临沂国际旅行社兰陵营业部可报名

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不仅仅是临沂书圣文化城一个主题馆区,临沂书圣文化城作为山东兰华集团为响应政府文化兴国战略而重点规划打造的以文化产业为主晋级装饰,旅游、商业配套的大型文、商、旅综合体,是山东省重点文化产业单位和临沂市政府重点项目。项目占地150亩,投资12亿元,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项目整体以中高端城市综合体定位张楚格,打造临沂首家品类最全、档次最高的,集“吃、住、玩、乐、购、学、游、安、康、美”十位于一体的国际化特色文、商、旅体验中心。商业区包含三大时尚街区、八大特色主题馆。三大时尚街区分别为:书圣美食金街、时光街、俄罗斯风情街;八大主题馆分别为:海洋世界主题公园、海豚表演馆、奥特莱斯购物公园、动感世界竞技城、书圣古玩字画城、书圣精品红木馆、阿Q商场联盟、生活时尚馆程慕阳。
2017年7月8日,临沂书圣文化城海洋世界主题公园海豚表演馆盛大开业小林凉子,现场人气火爆,精彩表演轮番上演,开馆后高朋满座,临沂首家海豚表演馆为临沂市民带来第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引起在座所有观众的满堂喝彩关中义事,当日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游客接待量近万人小武凉皮。乐飞表演馆内有海豚表演、水上芭蕾、小丑表演、风情舞蹈等众多娱乐项目,尤其是引进的“安琪儿”和“lucky”两只海豚在表演过程中,人与海豚谐和有趣的表演出神入化,海豚就象精灵一样上下飞舞,整个表演都充满了灵性银河玖乐 。下一步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会再丰富现有海洋生物品种和数量的基础上,积极引进大型海洋生物崔冠可,例如白鲸、海象、北极熊等泰国抓龙筋,打造临沂海洋文化旅游精品,拉进咱们临沂市民与这些稀有海洋生物的距离。
小贴士:大家根据表演时间表幻城凡世,合理安排游览时间~
射击馆、音乐达人、地鼠大作战、滑雪机、飞行之翼、9D六座超现实体验馆、龙星人、跑步机、虚拟行走空间等众多高科技VR游乐等你亲身体验!

“海底小纵队”的小海军们,在海洋教师带领下莎朗·塔特,
通过行丰富多彩的趣味互动,
学习水母、珊瑚、海狮、海豹、鲎等
系列海洋生物科普知识。“小饲养员”、“海洋小医生”、
“小驯养员”等海洋职业体验,
让孩子在玩中体会生活百态,
提高生活认知力。
上千件小小的积木,
让孩子在积木的王国里,搭建自己的世界中电36所!一秒变身户外攀岩小达人!面对比自己身高还高大的岩壁,仍毅然决然向上攀登qq简单盗,提高专注力,增强体质脚著谢公屐!增加进取心!
可以锻炼孩子集中注意力 柳肇铁路,
可以减少或减轻学生的视力问题,矫正身姿。神笔马良的“神笔”惊现海洋世界,亲手涂鸦的小鱼儿、小海龟“活“起来,遨游海底世界趣味生。
烘培面点坊
每个孩子都是甜蜜的面点师~
烘焙使孩子快乐绮户流年,
品尝出自己的双手的大师级甜点吧!这里正是您的首选场地!您大可把严谨的交通规则抛诸脑后,尽情踩下脚踏,享受任意碰的刺激快感艋胛耀辉!
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地址位于兰山区双岭路与滨河路交汇临沂书圣文化城内,苏拉文雅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是一座集海洋动物观赏、海洋动物表演、儿童娱乐互动、少儿科普培训、亲子体验等不同元素融为一体的超大型、现代化的海洋主题公园。
内设有热带雨林、梦幻水母宫、澳洲风情、海龟乐园、两栖爬行馆、疯狂恐龙谷、绚丽珊瑚海、海豚剧场、极地世界、海底探险十大主题场馆。

【海洋公园地址】
临沂书圣文化城(蒙山大道与双岭路交汇处)
【营业时间】
9:00-17:30
活动报名:0539-5265839 5535091
微信报名:
添加微信好友:13355391806报名
添加微信好友:18253978387报名
添加微信好友:15953980658报名
添加微信好友:13355392806报名
一店地址:县城会宝路东段平安苑西100米路北
二店地址:县城中兴路老百货大楼南100米路西(好客旅游网OTO体验店)
临沂国旅QQ群:376222596
关注微信公众平台:linyiguolv-cs
旅游线路自助查询好客旅游网:www.hkly365.com/5265839

临沂国际旅行社
一个值得驴友们人关注的微信账号,
汇总旅游的大事小事身边事古丽扎纳,
把临沂国际旅行社装进你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