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九州国际大学临沂这家干煸鸡,味道美的不要不要的!就藏在网红方便面家的旁边~-悦食临沂

临沂这家干煸鸡,味道美的不要不要的莫有雪!就藏在网红方便面家的旁边~-悦食临沂

你还记得
前些日子的方便面炒鸡吗
味道如何~你们去吃否
这次给你们带来了社会人
方便面炒鸡家的邻居~
点击图中二维码,加上乡下人干煸鸡!足不出户就可以吃到量足味美的美食!

李哥是个特别实在的人,我们刚见到他时,热情洋溢的招待我们孤岛余生,感染力十足,李哥家里面有位可爱的小宝贝,墙上都是小可爱的照片,看出来是一个柔情似水的汉子牟玄甫,爱家爱孩子~
在这里的菜,在临沂的市面上绝无仅有~
炒菜这件事情在李哥手里那就是一件艺术品,毫不夸张的说是每一件都是美味佳肴宏,所有的菜品量特别特别的足。


乡下人干煸鸡:这道菜的做法不同于其他方式,经过炉火煸炒飞虎雄心,放入十余种香料,鸡皮胶质丰富章文琪,色泽诱人、弹性十足火辣鲜咸交织出的层次丰富口感,成就了这道解馋下饭的佳品。

用辣椒炒出来的干煸鸡,满盘子鸡肉,量足的惊人,随便一夹都是肉。

李哥家的这道菜,特色首推,李哥家专注与外卖,可送餐到府,直接添加微信就可以吃到,姚启凤欲罢不能的美味,让人难以抗拒。


有这么一句话说的好:世界炒鸡看中国;中国炒鸡看山东;山东炒鸡看临沂;临沂炒鸡甲天下!

小悦姐吃过的临沂炒鸡很多最佳鬼友,但一上桌就有扑鼻又扎实的香气的可谓是少之又少,在选材上很是慎重,入嘴鸡肉的味道鲜嫩而紧致,很多人不远千里都会选择真空包装带去远方。

每只鸡,最少经过李哥很长时间的加工,先炒后炖,辅料以老姜、大葱、辣椒以及李哥多年的配方为主。直到一盘鸡端上,色香味弥漫,让你胃口大开。

李哥家的菜,每一道菜绝对可以用海碗来形容wpe教程,小悦姐都会被这量给惊到!5-7个人的饭量都不一定可以把一道菜给吃完~所以建议,预定的时候一定一定不要浪费了~适量昂!


鲅(bà)鱼是一种常见的海鱼。关于鲅鱼的鲜美有许多说法九州国际大学,例如:"一鯃二红鯋,三鲳四马鲛",意思就是说"海味好吃排行榜"里鲅鱼排第四网球优等生。
秘制红烧“无刺”鲅鱼:无刺肉多、肉质鲜嫩肥厚,很适合老人小孩食用~特别适合切成大块红烧。浓郁的汤汁浸透白嫩的鱼肉,吃起来是再美味不过的了。

地地道道的孜然羊肉:刚出锅,羊肉跟辣椒的香气,整个院子里都弥漫着~哇大概美食就在这里了~食材用料的讲究,每一个步骤都是经过不断地尝试,最后确定下来大众特别喜爱的味道。

烩里脊:新鲜的里脊肉和时令蔬菜,搭配出营养膳食。李哥家的里脊肉绝不使用市面成品里脊肉,都是选用新鲜的精致里脊肉炸制而成。里脊肉颜色白嫩,肉质鲜嫩,抓好放醋的时间齐萍萍,烹出香、酸、辣味。



外卖包装pick一下喽~小悦姐把好吃的带回办公室,小伙伴们吃的特别的嗨~量太足了,6-7个人都没有解决得了,包装的很便捷怀来天气预报,抱都抱不过来了的大海碗!

真空包装了解一下~工作中的你,出差的你赛葵,有没有在外地会突然的想吃家乡的美味,却不知道怎么解决。
李哥家为吃货们提供了最方便的携带方式,无论在哪里,只要你加李哥为好友,天南海北,想什么时候就什么时候吃~

乡下人干煸鸡



加盟、订餐电话| 13954433572
13625391691
?陈雁升?作者:小甜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