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二元店为了研究技能,小乔分析了许多主公的留言-3K超级群英传

为了研究技能,小乔分析了许多主公的留言-3K超级群英传

小乔:“紧急号令,所有关心群英武将技能设计的主公们,都一起来汇总分析,群英武将的牛掰技能看购网,好伐?”

献帝应该出山笑忘书简谱,神统应该来临!


小乔OS:刘协:‘领了那么多献帝宝箱cctn,终于有人记得朕了塞德克巴莱。’看来神统将呼声极高喔。不过必须要指出一下郭家颐,群英一向都是三个小技能+一个专属大技能。到目前为止,还没四个专属技能的武将设计前例呢。
五虎四将加强,还剩张飞没改冰冷的阵雨?二元店


小乔OS:可怕的封印技能系设想秀丽韩官网!张飞如果想成神,这段建议应有参考的地方。最后方齐禾,被张飞吓死的夏侯杰表示,‘我不是小兵帝姬无敌,我是将领!’
诸葛亮技能设计应该向火靠拢!


小乔OS:演义中的诸葛亮,生平放了那么多把火,终于也有人记得。这位火神兄的设计应该参考了祝融妹妹吧。
魑魅鬼将出炉,西凉马超担当!


小乔OS:也是一个极高的统将改强呼声冯立淼,小乔觉得马超和赵云都挺幸福的利华益,长得帅武艺高就自带强悍圈粉光环,这才是他们的终极技能!
技能与我无关加藤嘉一,我是来提建议的!


小乔:自古评论出人才。不过也别太纠结啦,严格意义上,公元222年吴国称帝之前,都不是“三国时期”,而应该叫“东汉末年”。
技能是什么?我真的只想来带偏节奏。


小乔:哈哈张嘉泽,亮点还是在楼中楼评论,那不约而同的神补刀!说好的80后呢蕾丝边缘?(手动笑哭。)
如果你也想设计武将技能?
欢迎在【下方留言】将你的想法告诉小乔喔~
往期小乔精彩勾搭(↓点击文字即可跳转↓)群英忠诚度极高的将领关羽第二,他第一半生为人!炸锅军政联姻,他们都说要上群英!朱青阳这些武将不服?都来走小乔后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