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二十一条内容临淄区召开“食用农产品产地准出和市场准入工作部署会”-临淄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临淄区召开“食用农产品产地准出和市场准入工作部署会”-临淄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天角风筝

点击上方“临淄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可以订阅哦

为做好全区食用农产品市场准入工作金美幸 ,加强食用农产品产地追溯体系建设,落实食用农产品产地准出和市场准入工作的有关要求,区食药监局于近日组织召开全区“食用农产品产地准出和市场准入工作部署会”李战宇,全区45家大中型食用农产品市场的开办者、管理者以及区食药监局局长赵家富、各镇街食药监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学习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第20号令《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办法》和市政府《关于实施食用农产品产地准出和市场准入制度的意见》恶龙传说,山本一木进一步阐明了市场开办者在食用农产品市场准入工作中的权利和义务。会上声讯购卡,赵局长指出,各食用农产品市场的开办者、管理者及相关监管人员一是要正确分析形势程前近况,充分认识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明确管理措施费里莉,确保各方责任落实到位;三是要加强统筹协调,严格落实产地准出和市场准入制度至君宝。
此次会议向市场主办单位和相关经营单位发放相关宣传资料150共计余份说木叶,同时与相关单位签订了“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承诺书”圣石传说。二十一条内容下一步胡子小姐,区食药监局将加强对继续全区各农贸市场的监督指导泸县二中,切实抓好食用农产品市场准入工作落实。
临淄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长按识别左侧二维码张佳睿,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