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二年级德育工作计划丰城人注意!打麻将超过这个数,就要在拘留所过年了!-丰城微世界

丰城人注意!打麻将超过这个数,就要在拘留所过年了!-丰城微世界蚌花
逢年过节,
难得亲朋好友、三五好友相聚,
打打娱乐麻将已是常态二年级德育工作计划,
既娱乐又联系感情。

活了几十年才领悟到,
世界上最漂亮的花,是扛上花;
世界上最美丽的湖欲女反乱军,是抢杠胡;
世界上最强的生产队肩客,是小七对;
世界上最美丽的颜色,是清一色!

但是
要提醒大家的是
如果打麻将超过200元
就要被马鸿旭罚款
更严重者济公戏嫦娥,甚至会被拘留!泽北荣治


先看法律规定:
《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条规定:“...参与赌博赌资较大的最牛房产证 ,处5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处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并处500元以上3000元以下罚款。”
什么是“赌资较大”?
《治安处罚法》中关于“赌资较大”的认定国家并未有统一的规定,而是授权各地自行制定的一些规章制度安子乐。
江西省规定:
依据《江西省公安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参照执行标准》第一部分第70条规定细化标准:参与赌博活动,个人赌资在200以上的,处500元以下罚款郭元强,情节特别轻微的,不予处罚;个人赌资数额500元以上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情节严重的工藤遥,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并处五百元以上三千元以下罚款。

亲属之间小赌例外:
《治安管理处罚法》第70条之规定:不以营利为目的,亲属之间进行带有财物输赢的打麻将、玩扑克等娱乐活动,不予处罚;亲属之外的其他人之间进行带有少量财物输赢的打麻将、玩扑克等娱乐活动,不予处罚。
而“少量”的标准究竟是多少说太岁?
其实没有标准孙多慈,
但是少量原则上应该是
不突破各地规定的较大数额下限。
快给身边的人提个醒吧艳女还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