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二木临潼一大货车撞上大树电线杆院墙后侧翻,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被卡-陕西事

临潼一大货车撞上大树电线杆院墙后侧翻崔丹尼尔,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被卡-陕西事

临潼一大货车撞上大树后撞倒电线杆,又冲出道路将十多米民宅院墙撞倒后侧翻王快水库,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员被救出后送医,幸无生命危险。

“大货车就像失控‘怪兽’ 见啥撞毁啥”
“当时光听声音都感觉可怕得很解学士,大货车就像失控的‘怪兽’见啥撞毁啥!翁其钊”代王街道桥王村村民晏某说,巨大的撞击声将自己从睡梦中惊醒,开灯时发现停电了。
随后,晏某和附近几个人跑出去看究竟,事故地点位于秦唐大道(临潼城区至秦兵马俑)与临(潼)马(额)丁字路汉唐归来,几乎在路口正中央。

他们发现在被大货车撞击后,一棵直径四五十厘米的梧桐树被连根拔起,而不远处两根电杆倒在地上,电线横七竖八散落几十米远。
“快救人苏亦承!刚才一辆大货车出事了。驾驶室被撞报废了武器店物语,司机被卡……”昨日凌晨4时20分左右,接到一过路群众报警二木,公安临潼分局值班副局长温平恩带领治安、交警、消防等人员迅速赶到现场。

“这时天还没亮,雨下得很大,视线不好,给道路交通带来极大隐患。”公安临潼分局交警大队长张宏林说,该丁字口距西安至兵马俑高速出(入)口很近,为避免发生交通次生事故,交警迅速采取措施,设立警示标志,暂时交通管制贺国丰,并进行疏导。
期间,司机被卡在驾驶室生命垂危,公安临潼分局紧急抽调代王、秦俑两个派出所民警现场增援,与消防人员一起将司机送往医院。

公安临潼分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副中队长茹鹏程说,这是一辆前四后八的重型自卸货车(自重20吨左右),来自西安浐灞。当时,34岁的男子马某驾驶该车由南向北高速行驶,因雨天路滑、视线不好、对路况不熟等因素,马某猛踩刹车,采取紧急制动措施不力,导致该车失控,冲出道路潘塔尼,先是撞倒一棵树又连续将两根电杆撞倒,最后撞上民宅院子围墙,一大片围墙被撞倒大唐女法医,大货车侧翻在地,驾驶室扭曲变形,司机被卡。
秦俑供电所内网瘫痪 附近约20户居民家断电
“我们第一时间通知电力部门及时断电并抢修秦安县政府网杨蕊伊。”茹鹏程说跟踪孔令学,连续工作8个小时,中午12时30分侧翻大货车才被拖离现场,但电力抢险部门扔在紧张抢修。
昨日在事故现场,知情者李先生说棋子和松子,车祸发生就在几秒钟,被大货车撞倒的围墙长达七八米,幸亏围墙下无房屋无人居住,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记者昨晚获悉,事发后会宁二中,国家电网临潼供电公司秦俑供电所当即派出七八人勘查抢修,两根电杆被撞断,400伏特照明线路被损坏疯狗浪,导致秦俑供电所内网瘫痪,当地居民无法正常缴纳电费,附近约20户居民家断电。
因该丁字路口距离秦兵马俑景点出入口较近,旅游旺季车流量非常大蓝淋作品集,当地居民呼吁有关部门尽快在此设立红绿灯等安全设施,确保交通安全和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