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二神为了争宠,萨摩耶直接将二哈推开,“这没你事,一边玩去”-萌狗宝宝

为了争宠,萨摩耶直接将二哈推开,“这没你事程天纵,一边玩去”-萌狗宝宝飞翔情报室



主人家里养了两只非常可爱的狗狗曾根菜津子,一只是萨摩耶和一只是哈士奇立免网,这两只小家伙平时可是非常的捣蛋调皮美版鬼来电,自从这两个小家伙来到家里就没安宁过高原三星。

因为这两只小家伙太调皮了,主人平时上班没时间照看它俩,没办法只好把它们一起关在一个大铁笼里邓兰秀波儿,防止那天回来,家都被它俩给拆了融贝网,俗话说得好防患于未然。

这天主人下班回来裹挟的意思,刚打开门就看见两只狗狗趴在笼子上,兴奋的摇着尾巴。似乎在说:主人今天我们是不是很乖,我们可是很听话的顺峰康王,一直待在笼子了世界钢琴名曲,朴彩英是不是应该奖励我们啊。

这时萨摩耶为了更好的讨好主人竟然直接将二哈推开。二神似乎在说:死二哈,这没你事五福盈门,一边玩去你好周杰伦!主人你可不知道在你离开这段时间这二哈可调皮了,要不是我都市花丛录,它差点就把笼子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