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云南师大商学院临泉这个50多岁的偷车贼,当街被车主逮住!-精彩泉事介

临泉这个50多岁的偷车贼,当街被车主逮金氏漂流记住!-精彩泉事介

临泉这个50多岁的偷车贼
当街被车主给逮住了!
还连连求饶......详细信息
“这个电动车怎么那么眼熟?怎么那么像我家女儿的车。”日前典雅阁,临泉县的王先生骑着电动三轮车到银行取钱,路上碰到一名男子推着一辆电动自行车吃力地往前走。
王先生停下车子,掉头跟了上去,仔细辨认电动车的特征龋齿怎么读。在确定车子就是女儿上学刚刚骑走的,便悄悄拨通了报警电话。挂掉电话后炎魔之魂,王先生继续跟踪男子。眼看着离自己告诉警察的地点越来越远,王先生害怕警察没到,小偷一旦生疑就会跑掉聊城文轩中学,便上前拦住男子,抓住男子的胳膊不放。
刚开始津福公棚,男子否认自己盗窃电动车,王先生说明了女儿电动车的特征新昌县中医院,男子自知理亏开始求饶,“我把车子还给你不就行了岳不涛,你让我走吧。要不然,我再给你点钱ct队员!求你别报警”。王先生断然拒绝后,男子竟然和王先生大吵起来,狡辩自己被冤枉,想要趁乱逃离。临泉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最天使歌词,将男子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民警通过视频比对发现,男子姓黎李京恬,系盗窃前科人员,不仅是盗窃王先生女儿电动车的嫌疑人,还涉嫌两天前的另一起电动车盗窃案件。面对证据,黎某某低下了头,对自己盗窃电动车的事实供认不讳。
原来,黎某某虽然年过五旬颤栗汪洋2,依然游手好闲,不劳而获。当天早上七点多,黎某某在临泉县城一学校门口晃悠,寻找目标。很快,他就从停靠在学校门口众多的电动车中发现了一辆没有外加锁的车子。黎某某很轻松就推走了电动车。珂兰葵尔瑞让黎某某没想到的是,他还没走多远,竟然“巧遇”车主的父亲,被一眼认了出来。
目前,嫌疑人黎某某因涉嫌盗窃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都这么大年纪了还干这事
真不嫌丢人啊!
希望临泉电瓶车车主们
一定要注意防盗
不是每个人都能逮住偷车贼蒋昕捷!
泉事介往期精彩节目回看
云南师大商学院?《临泉 临泉》MV带着满满的诚意,扑面而来!
?临泉护士节文艺晚会,与您一起走近我们最美的天使!
?王小波准备去韩国骂街
?转发这次脱口秀警醒骑电动车的朋友,请对自己的生命安全负责
?波哥TalkShow——与你聊聊大临泉停车的那点事儿
?“泉事介工作室”用歌声祝福全天下的妈妈忻城家园网,永远美丽健康长寿!
?精彩泉事介,精彩点唱机……
清货网?精彩泉事介,精彩点唱机——夕木
?精彩泉事介,精彩点唱机——小齐
?精彩泉事介程幼泽,精彩点唱机——与异乡的您共度端午佳节撕夜吉他谱!
?精彩泉事介久禾 ,精彩点唱机——肖勇彪(肖帅哥)
?精彩泉事介,精彩点唱机——周曼曼
?精彩泉事介,精彩点唱机——夕木
?精彩泉事介,精彩点唱机——吴琳琳
精彩泉事介,世界因有你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