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云晶临汾又增一高速:霍永高速永和至永和关段开通-临汾社

临汾又增一高速:霍永高速永和至永和关段开通-临汾社
热烈祝贺
S70霍永高速永和至永和关段定于12月29日14:00开通
霍永高速公路永和至永和关段是国家高速公路网青兰高速公路支线G2211长(治)延(安)高速的组成部分,是山西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三纵十二横十二环”第九横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全长23.616公里,路线起点位于临汾市永和县芝河镇官庄村与霍永高速公路西段终点相接,项目终点与陕西延安至延川高速公路黄河大桥桥头相接星际公敌,全线均位于永和县境内(目前,霍永段高速公路在我省内暂编号S70)王熹蛮。与该路段同期开通的还有陕西延(安)延(川)高速,这两段高速开通后,方便了我省临汾和陕西延安两地居民的往来。
定于2018年12月29日11:00在山西永和关收费站举行通车仪式;14:00与陕西延延高速同步通车运营。

——霍永高速公路省界永和关段示意图——

霍永高速永和至永和关段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有马贵将,设计速度80km/h,路基宽度为24.5m;工程包括;涵洞30道,天桥3座,中桥1座任泉生,岩崎峰子大桥19座,中、短隧道3座,长隧道1座,特长隧道1座,互通立交及匝道收费站1处,服务区1处,主线收费站1处皇牌空战x2。
山西永和关收费站——省界主线收费站,车道为8入14出,毗邻黄河大桥史旭霞,与陕西延(安)延(川)高速连接;
永和乾坤湾景区收费站(暂未开通)——刘家山互通及乾坤湾收费站,车道为3入5出罗氏家谱,与乾坤湾旅游线连接;
乾坤湾服务区——位于乾坤湾收费站与永和关收费站之间。


该路段的开通,对于形成山西省开放性高速公路网络,建立完善的综合运输体系,云晶改善晋陕省际交通联系,增强煤炭运输和旅游景点通达能力,提高区域公路网络容量及可达性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天香豆蔻,建成后将有效支撑新基地、新山西的建设,有效推进临汾市经济和旅游业的发展六三四之剑,有利于提升沿线人民的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蚰蜒怎么读。

来源:山西高速公众服务平台
★更多临汾社原创精彩内容↓↓
视频:关于临汾人口的小知识,看完很震惊!
原创:临汾平阳广场上两个家伙引起了公愤九天雏龙!
视频:2分钟带你看懂临汾限号
原创:临汾最低工资是这个数,你拖后腿了吗超能宝贝?
原创:临汾市区限行范围图,看过不会走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