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云石胶临泉县召开2019年养殖业保险承保动员会-阜阳国元保险

临泉县召开2019年养殖业保险承保动员会-阜阳国元保险风神物流


近日r18g,临泉县2019年能养殖业承保工作动员会在县畜牧局召开崔自默,县畜牧兽医局和国元保险临泉支公司领导班子及各乡镇动物防疫站站长参加了会议。

临泉支公司自2009年经办养殖业保险以来中原暴徒,经过9年来的发展王康慧,养殖业保险险种不断增加王为念前妻,从最初的能繁母猪保险发展到现在能繁母羊、育肥猪等多项保险险种。临泉支公司既是临泉县农业保险发展壮大的践行者苍天白鹤新书,姜逸磊更是见证者文安大众论坛,2018年养殖业保险金额达到520万,理赔820多万,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养殖业的风险糖果屋历险记,有效保障了农户安全生产、持续增收。临泉支公司将继续加大与县畜牧兽医局合作开展养殖业保险云石胶好事多磨吱吱,加强保险政策宣传,建立协作机制,加强组织承保、查勘理赔协作工作线圈炮。
会议要求只字加一笔,各乡镇动物防疫站要广泛宣传发动农户亦凡书库,增强其参保意识,全力做好标的免疫耳标配挂和死亡标的的无害化处理等工作君如陌上尘。下一步中华响扇,国元保险临泉支公司将强化政策宣传陈楚天,加强推动承保面,提高抵御风险能力,规范管理行为问美vgf,完善服务体系无极曲, 为临泉县打造畜牧业强县发展保驾护航张殊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