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五句话打一成语中青育才国际游学四:美国(东线)金融项目游学培训考察方案-中青育才

中青育才国际游学四:美国(东线)金融项目游学培训考察方案-中青育才
美国(东线)金融项目培训考察团 8天6晚
本次的美国商务考察之行主要是为了拓宽国际经营视野,知晓美国金融发展的原因和秘密,以及未来发展趋势;通过实地考察、前往美国取经,著名教授专题授课, 与大家互动研讨,明确自身企业存在的主要问题,掌握改善组织能力的基本方法;更深刻、更全面地熟悉美国金融科技企业系统经营管理方式,掌握先进的管理思想和方法,通过考察知名企业的企业文化以及管理优势等,学习西方管理理论,洋为中用,古为今用,选择的吸收,博采众长,为我所用。

关于中青育才国际游学
中青育才致力于国际化大背景下的国际游学、商务考察、定制培训、学习与深造、文化体验、桥梁搭建等高端专业的教育培训服务。多年来我们与全球多个国家的各大政府、优秀企业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常年开展跨文化学习交流项目,线路涵盖:美国、英国、德国、欧洲、以色列、澳洲、加拿大地区飘帅。
游学
全球专业化学习平台,一站式定制化服务解决方案,专业团队,专注、以人为本,是我们的核心理念;商务考察、行业峰会、专业培训、海外学习、专属定制,走进名校、参访名企、深度畅游章玉善,是我们的特色。

中青育才凭借着全球政商资源、广泛的学术资源以及专业组织执行团队。以全球创新大变革时代为背景,秉持用“全球智慧助推中国企业创新与变革的理念”于珈若,致力于成为海外商务考察培训行业的标杆。在多年全球政商资源积累的基础上米祖服饰,精准定位莫比德,精益求精瓦罕走廊,追求卓越,不断研发符合中国企业家所需前沿、系统、全面的海外商务培训考察产品,为中国企业扬帆海外搭建全方位的资源整合平台糟卤鸡爪,为企业管理水平提升和海外发展寻求更多的市场机遇新蜀山传。

中青育才国际游学的六大优势:
全球视野线路
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洲、欧洲、中东、印度、巴基斯坦、以色列,加拿大等国50+城市黄曼个人资料,线路丰富、涵盖面广。我们掌控第一手的资源,在保证质量和品牌价值的基础上最大限度节约费用。
高端商务对接
我们的商务考察参访全部按高端商务规格进行定制北京辉子爷,精准把控全程,从访问主题、对应接待人员级别、全程翻译,到专业学习课程、参观生产线,以及协助后续投资合作龙魂噬神,我们都以客户的需求为出发点残酷食人族,为客户提供专业贴心的一站式服务。
国际名校学习观摩
哈佛大学、耶鲁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多伦多大学、墨尔本大学、慕尼黑大学、科隆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首尔大学、东京大学、国际顶级会展等,观摩交流。
安全保障
完善的境外接待团队;用车、导游、酒店、企业、景点、就餐安排均由我们自己掌握,丰富的接待经验保证全程服务质量、安全保障,更能在出现不可抗力的困难局面下从容应对:航班取消、飞机晚点更改航线、护照丢失、财物失窃等。
培训学业证书
绝大部分大学及学习机构出具相关学习证书五句话打一成语,为成功之路添砖加瓦。
深度游览
全球深度游览,又不只是游览,在行程中结合历史、文化等,付嵩洋以不同的思维方式来理解与感悟。
未来我们会以更专业的精神,更专注的态度陈红胜,深入全球各区域经济圈,与国际顶尖研究机构、全球卓越企业建立多层级对接车坛影协,开发更前沿、更适用于中国企业发展的全球高端资源网络胡文婧,助力企业管理者用全球视野理清企业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的发展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