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五彩池丹凤举办商於古道文化景区研学旅行基地授牌仪式暨研学旅行推介会-商洛日报

丹凤举办商於古道文化景区研学旅行基地授牌仪式暨研学旅行推介会-商洛日报

(记者 赵有良 贾书章)9月20日,阳光明媚,秋高气爽。在丹凤县棣花景区二郎庙文化广场,来自省内外的各界嘉宾和朋友们参加了商於古道文化景区研学旅行基地授牌仪式暨研学旅行推介会。陕西省原副省长、政协原副主席张伟,中国文化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上海大学博士生导师罗宏才沃宽,陕西省教育厅艺教委副主任、陕西省美术教学专业委员会名誉理事长卢兆祥,商洛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雷雨等领导和专家参加了活动。

在授牌仪式上,商於古道文化景区研学部推介了研学旅行刁雪,商於古道文化景区管委会丹凤办公室与西安天马国际旅行社签约、陕西海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等12家旅行社进行了签约,中国美协理事、陕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少儿艺委会主任宋亚平,中国书协妇女委员会委员、陕西省书协常务副主席李艳秋、陕西省西北书画研究院副院长李玉杰为商於古道文化景区赠送了书画作品林汉奇。与会领导和嘉宾先后为“中国西安国际少儿美术节活动基地”、“商洛市中小学校外综合实践活动基地”、“丹凤县中小学校外综合实践基地”、“阳光爱心公益服务队儿童活动基地”等揭牌并授旗。丹凤县向省市专家学者和艺术家颁发了商於古道文化景区发展战略规划委员会委员聘书。

研学旅行是响应国家教育主管部门号召五彩池废物老师,弘扬传统文化,提升广大学生素养的一种方式。商於古道文化景区研学旅行目的是让广大中小学生走出校门,欣赏大美秦岭,走进商於古道文化景区艋胛演员表,了解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豫联吧,感悟陕南特色乡土文化内涵大港城,弘扬和传承民族文化,加深学生对美的追求,培养学生亲近自然、亲近社会,关爱生命绝品高手,关爱社会的主动性、自觉性和积极性。与此同时,带动商於古道文化景区旅游发展,提升“商於古道·丹凤朝阳”精品旅游品牌对外影响力和美誉度。研学旅行的意义在于为青少年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曾卓君。冉东阳商於古道棣花古镇历史文化悠久陈怀德,依托平凹文化、宋金文化、古驿站文化及民俗文化,按照“两街(宋金街、清风街)、一馆(平凹文学馆)、一荷塘(千亩荷塘景观)”的规划进行打造,融合了古镇古道文化、商山四皓文化、宋金边城文化、平凹故里文化、红色老区文化,深厚的文化底蕴恰恰能让学生们享受历史文化的心灵滋养,凭借体验式学习、研究型学习,成为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教育方式诸韵颖 ,用旅行推动他们更有爱心、更有责任心狂侠天骄魔女,使他们今后更快乐的成长,更快乐地工作和生活。

副总编:赵有良编辑:孙常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