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五星红旗图片中赫国安00憾平苏宁 久攻不下-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

中赫国安00憾平苏宁 久攻不下-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


2017年6月26日,中超联赛第14轮,北京中赫国安坐镇主场工人体育场迎战江苏苏宁易购。中赫国安全场占据主动并创造出多次有威胁进攻,无奈得势不得分爱情复兴。最终,北京中赫国安主场0-0被苏宁逼平沈人杰,遗憾错失3分。
比赛交锋

比赛开始后,双方进行了长时间的试探,直至比赛10分钟后才逐渐进入节奏。第10分钟,伊尔马兹接奥古斯托的过顶传球后晃开顾超,射门中柱,但裁判判罚越位在先。1分钟后,张稀哲外围突施冷箭被顾超没收。第16分钟,杨笑天突入禁区后倒三角传给高天意,后者的推射稍稍偏出,国安逃过一劫。

随后国安掀起了进攻高潮。第19分钟,索里亚诺在禁区右侧任意球开出,伊尔马兹甩头攻门被顾超扑出,索里亚诺的补射又被顾超抱住。2分钟后五星红旗图片总裁的废妻,奥古斯托直塞,索里亚诺突入禁区射门,可惜射门太正,国安错失领先良机。随后,国安在边路连续发起攻势,于洋和伊尔马兹先后在门前与皮球擦肩而过。

上半场第40分钟,奥古斯托在中路晃开防守后远射,皮球再次被顾超侧身扑出。1分钟后赵中祥,李磊迎球打门,再次被顾超奋力托出底线。半场战罢,两队暂时战成0-0平。

下半场开始后,苏宁首先进行了人员调整,陶源换下了吉翔。第51分钟柔性天堂,巴顿右侧接队友挑传后突入禁区,随后一脚抽射偏出球门。第63分钟,苏宁禁区左侧获得定位球机会,特谢拉一脚爆射被杨智双拳击出。

下半场第65分钟,国安进行本场比赛的第一次换人,金泰延登场替下张稀哲。黄艺明时间来到第76分钟,国安再次获得进球良机,奥古斯托中路得球搓射远角,皮球稍稍高出横梁。1分钟后,索里亚诺进去左侧挑传,伊尔马兹侧身凌空打门被顾超扑出,随后国安再次组织进攻,索里亚诺再次横传禁区,金泰延球门右侧铲射界首天气预报,皮球从门线上滑过,国安在短短一分钟内完成两连击,但仍然与进球失之交臂。

第89分钟,国安完成最后一次换人调整,小将杜明洋换下索里亚诺。随后国安获得任意球机会,伊尔马兹任意球直接攻门射向远角,皮球弹地后被顾超飞身扑出。全场比赛结束,中赫国安主场0-0与苏宁战平,只得接受一场平局。

最后,感谢在闷热的天气下来到现场支持球队的球迷们。中赫国安将在7月1日周六15:30分在联赛客场挑战长春亚泰,让我们继续携手为球队加油呐喊!
赛后言论
谢峰
0-0,我们确实创造了许多机会,但没有把优势转化为胜势南弦月,我们的球员表现得非常努力闵泳珍。对方今天是5个后卫,边路上我们打得不够好,缺少转移,比赛快完的时候,我们体能下降得很明显。最后10分钟换下索里亚诺后,中场控制得到了改观。最后,我认为球队可以赢球可以平球可以打不进,但是不可以把个人情绪带到球场上去。在这里向苏宁队道歉,最后一球应该把球权还给他们。
稀哲十分优秀患难见知交,他也打过左前卫也打过后腰,但他今天的表现还不够理想,身体可能还有些疲劳,所以换下了他。
足球比赛,一个防守一个进攻,抓防守很容易,进攻则需要意识和能力,我们确实有很多机会,但很可惜没把握住。
卡佩罗
这场比赛非常艰苦,充满了身体对抗。国安在主场获得了很多机会,同样我们也有很多机会。我看到我的球员有争取胜利的欲望,这让我十分高兴。
最后的冲突是个不太好的结尾,那么我们遵从公平竞赛原则,这时候理应归还球权,之后球员间有推搡的情况翠兰的爱情。
我来这10多天了刘子蔚,球队现在正在进步,我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康子妮。
出场阵容
3-于洋、4-李磊、6-张晓彬、9-索里亚诺(89’16-杜明洋)、10-张稀哲(65’ 18-金泰延)、17-伊尔马兹、21-奥古斯托、22-杨智、29-巴顿(77’ 7-张池明)、30-雷腾龙、31-赵和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