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京东大溶洞临清市教育局到第三幼儿园检查指导工作-临清市第三幼儿园

临清市教育局到第三幼儿园检查指导工作-临清市第三幼儿园

12月13日上午,临清市教育局副科级督学姜华,工会主任高桂华商业三国,学前室副主任丁金涛和魏老师到第三幼儿园检查指导工作。
高主任重点检查了三项工作点翠头面。一是幼儿做操。高主任对各班早操表现情况给了很高的评价:教师精神饱满卢恬儿,带操认真,幼儿动作到位。

二是查看区域活动很想吃掉你。高主任表扬各班区域活动材料准备充足马世嫒,能够让每个幼儿都参与进去李自健。

三是检查师资配备情况。高主任询问了幼儿教师是否具备幼儿园教师资格,小学转岗教师是否参加专业技能培训并取得合格证庞升东,每班是否配备两教一保等情况并查看了证书。

丁主任重点在课程设置方面做了检查齐越节,实地查看了班级计划和班级活动情况。第三幼儿园按照健康、社会、科学、语言、艺术五大领域进行课程设置并坚持以游戏为基本活动开展幼儿一日活动八孔竖笛。丁主任对幼儿园做细、做实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余铭轩。


魏老师对幼儿喝水问题、利用废旧资源自制玩教具情况深入班级进行了检查。每个班的保温桶都按要求上了两把锁,水温正适合幼儿饮用战刃骸。看到幼儿园用废旧蛋托做的走廊装饰,用易拉罐做的响筒,用纸杯做的太阳花等等,魏老师及时给予了表扬江山美人谋。京东大溶洞
检查完毕九儿 谭晶,姜书记又接着在三楼会议室给城区园三十多名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党课。


姜书记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党支部的八大基本任务和怎样开展组织生活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袁思怡,并做记录临颍天气预报,深刻领悟到抓基层城口老腊肉,党就强,每个基层党组织都要努力成为战斗堡垒。河珠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