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亲亲木朵为了复活父亲,她愿意为闺蜜用300人生命祭祀-熊猫看书

为了复活父亲,她愿意为闺蜜用300人生命祭祀-熊猫看书


一直在热搜上的这个话题是关于四年前“世越号”遇难的一次真实控诉。
“裴勇俊、朴振英”这两个人对于韩饭来说并不陌生三界超市,一个是在过去出演《冬季恋歌》中男主角,一个是培养出众多明星艺人的JYP娱乐经纪公司社长。

(左:朴振英 右:裴勇肯德基翅桶俊)
据韩国D社报道,朴振英与“世越号”背后教会势力私交甚好,如果有人不知道“世越号”事件,在这里熊猫君就来给大家科普一下。

2014年4月17日,一艘满载470名旅客的客轮从仁川出发在韩国西南海域发生浸水事故而下沉,穿上325名中学生,15名教师,30名船务人员,以及89名其他乘客,只有172人获救,296人遇难,8人失踪至今下落不明。

在新闻中我们得知,遇难者里也有三位中国人。
如果你觉得这只是简单的天灾人祸就大错特错了,起初熊猫君也曾为这些无辜的生命感到惋惜,但在得知真相后更多的是悲愤,可怜这些从前蒙在鼓里的人。
“这场事故哇咔哇咔,简直就是一场屠杀”——世越号幸存者
在纪录片中我们了解到,最初世越号是因为货物超载而出现船体倾斜墨一只,但造成伤亡惨重的结果直接原因是因为救援力度不够。在海警感到现场实施救援行动时,被救的第一批人竟然是弃船逃走的船长和船员们,而这将近300号的学生,全部被安排回船舱,不得出来。

把生命交付给船员船长,学生们相信广播里说的话,于是都回到自己船舱里等待死亡来临,他们万万没想到这些人竟然将自己推向死亡深渊。

一名学生在拍摄最后一段视频里说到想活下去,非常害怕。姜一郎
而在船外,同学们等来的救援队并没有行动,而是原地等待青瓦台那边的消息,不是在担心乘客是否都救出来了,而是在担心照片有没有泄露出去。

在视频影像资料里,罹难者金东盟说:“舰艇来了,刚才他们说是最后一艘,但我想活下去火工头陀。”

然而这首救援舰艇只是靠近了船只上层,在救援起船员船长后,仅仅救援了哪些逃离客舱在甲板上的乘客,而那些乖乖在船舱里等待救援的学生们则被抛弃滨海古园。
海警不救援,就连民间组织参与救援的船只也被拦下不让靠近。

现场悲鸣阵阵,远在陆地的人们却一片欢声笑语,因为电视新闻刚刚播报了“325名学生全书救出”,也有不少家长收到了这样的短信。


在沉船7个小时候,海警们仍然在闲聊,甚至有的还煮起泡面吃。



与此同时,从播报新闻里得知孩子们并没有全员救出后,父母的心又一次悬起,渐渐地开始情绪崩溃,许多遇难者家属安排在珍岛的体育馆内休息。


据说,当时得知遇难船只消息的韩国前总统朴槿惠正在做整形手术亲亲木朵,麻药还没过劲儿汉赋四大家,所以在新闻上我们能看到脸部还有淤青。

现场一片混乱,没有人来安抚家属情绪,也没有人给他们确定消息孩子到底怎么样了。民间船只自发组织去救援但被海警拦下,家长们集资请船只去救援朝晖帮你忙,还是被海警拦下天之衡。




夜里10:52分,还在海面的船只周围并没有任何搜救队,被困在这艘船里的孩子们该有多无助啊。


中国得知沉船消息以后,迅速发出帮助打捞的请求,但被韩方拒绝。

传言这场人间悲剧其实是一场邪教的“活人祭祀”活动,最终目的是为了复活朴槿惠闺蜜崔真实的父亲。
辜负了人民信任的政府,曾经让孩子听信他们的话,最终失去了唯一儿子。


这位父亲接到了儿子的求救电话,但他让儿子听从海警指挥,却没想到因此丧生,他的一生都将活在自责中。
四年后的现在,朴槿惠下台,船长被判死刑,可无论怎样那艘船只里的孩子都永远葬身大海。
如果没有这场灾难,这群孩子已经考上大学,有的组建了自己的乐队,有的为理想付出实践。在两年后,韩国京畿道安山市檀园高等学校里,有一间教室板书还在,桌椅照毕业最后一天的模样摆放,上面的小黄花是有人精心在照料。

在这一天,同学们终于迎来了毕业典礼。
取而代之的是他们的父母来参加这场特殊的毕业仪式,为了那群还没能来得及毕业的孩子,父母完成他们最后的心愿。


一位父亲被点到名后南碇岛,说出了埋在心底对孩子的愧疚:




熊猫君在写到这里时,眼泪已经控制不住,看这些视频时几度泪目微淘卡盟。
我很庆幸我在的国家,是个安全、有序有执行力的国家。同时,也痛恨这群无良组织支持这一作为的政府和明星,愿天堂里的孩子们能得到安息,也希望这群人渣早日受到应有制裁。


留言最精彩的评论作者
将有机会获得书券兑换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