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什么六味地黄丸好临沭二中“好媳妇”梁彩莉-临沭第二中学

临沭二中“好媳妇”梁彩莉-临沭第二中学


我是山东省临沭第二中学的一名生物教师,毕业于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获理学硕士学位。曾经是一名肿瘤药物研发者上原花恋,却对教育教学工作情有独钟,于2015年07月走向教师岗位。虽仍未被组织吸收,但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始终以一个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工作生活中做到爱国守法、爱岗敬业、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
说起好媳妇我好像没有什么发言权,因为我是2017年02月结婚,但是我又有太多的感悟。什么六味地黄丸好有人说80后出生的人对婚姻和家庭有不同于父辈的解读张楚倩,他们向往激情、自由......其实我内心深处,仍然向往那种心意相通的感情,期待一起慢慢变老的浪漫,渴望“执子之手茼蒿炒鸡蛋,与子偕老”的爱情。下面我把为人妇后的所为、所想简要进行介绍。
孝敬老人
我的母亲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百善孝为先”。从孩提到成年,母亲对爷爷奶奶的孝心给我树立了榜样apez出装。爷爷奶奶总会说:“有好儿不如有个好媳妇雕龙刻凤。”爸爸总会说:“孝敬你爷爷奶奶我远不如你妈。”他们简短而又朴实的话语是对她最大的肯定和赞美。所以一直以来我要做个和妈妈一样的人。仍记得婚礼上我抱着我的婆婆,轻声地说:“妈妈,以后我一定好好孝敬您”。我暗暗告诉自己:一定说到做到。公公婆婆视我如女儿毒吻面具银魔,马来法我深深地感受到他们对我的爱。虽然不是亲生父母,但犹如亲生父母。由于丈夫不在身边的缘故,我仍然住在单位宿舍中智德签,平时我会隔三差五的回家看望他们,因为婆婆有老胃病,我会买一些养胃和她喜欢的食品。最让她感动的是我把她平时常吃的药记下来无敌大小姐,买好备在家里。后来我开始做一个更接地气的儿媳妇,我直接买食材带回家烟台潮汐表。尽管她每次都像在教育我不必如此,但我能感觉到她很开心。当然我回家也是她最忙碌的时候优优云,她会做各种我爱吃的菜,他们对我的感情我切实的感受到了。后来为了避免他们的忙碌,我会主动烧菜和她一起做饭,进一步交流感情。在此还得感谢我的公公婆婆是我的铁粉,无论手艺如何,他们都会赞不绝口通钢一中。每到父亲节、母亲节,我会精心为他们准备礼物;冬季,我会为他们添置一些保暖的衣物。其他节日虽然丈夫在不在家,我也会陪着他们二老。当然因时代、观念的不同,我们之间也会有摩擦和矛盾,这个时候我牢记自己爸爸妈妈的教诲:懂尊重、多理解、能换位。我要用自己的言行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同舟共济、同甘共苦
丈夫常说:“你的支持是我努力拼搏的最大动力。”我们的结合缘于相同的价值观和共同的奋斗目标。现在的他一人在外攻读博士学位,每每听到他一天紧张的科研计划我会特别心疼,我能做的就是给予他最大的支持。在他忙碌时我会让自己充实起来,做到一起成长提高。有时候特别想和他说说话锦鸡出山,一想到那个时候他正在紧张的实验,这份思念我又会深埋于心李宗瑶。为了让他专心学业,我一人担起照顾双方父母的责任。2017年年初,母亲遭遇车祸,他坚持回来与我共同承担,但我知道那段时间他面临科研最为关键的部分,如果回家恋夏38℃,半年的努力将会付之东流,为此我选择了自己陪护。科研本身就是一场压力山大的修行,坎坷、挫折、迷茫如影随形,因为我曾经经历过,所以更懂他崔振赫。逆境时,我会用更多的时间陪伴他、鼓励他,做他生活中的开心果,压力的疏导系统。他一直觉得对我有所亏欠,我却不这样认为,现在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心甘情愿。有时他会感慨我是一个如此坚强、独立的女子。记得每次他即将返校时,他表现出对家和我有万般不舍,这时我都会表现的更加坚强,让他不要有太多的担忧。特别是分开的那一刻,纵然心里有万般不舍,我都埋在心里,因为我知道那样只能让他更难受。当他消失在我的视线时,泪水再也隐藏不住。现在的我们能在一起共同生活的日子少之又少,所以他能够在家的那几天对于彼此而言都显得弥足珍贵金刚组。我会尽自己本分的同时尽最大的努力让他感受到家的温暖不死劫。我们坚信今天的分别为得是未来更好的相聚。到现在为止我还会骄傲的说,认识你是我最大的幸福。
我在成为“好媳妇”的道路上还要继续前进,在理解、支持、知书、达礼、有思想、有品位等诸多方面仍需继续努力思恋简谱。最后让我以歌曲《国家》的几句歌词作为我参选材料的总结: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国的家住在心里地皇传说,家的国以和矗立,国是荣誉的毅力,家是幸福洋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