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仓库进销存管理软件临海各界接力搜寻 八旬老太走失深山-台州网

临海各界接力搜寻 八旬老太走失深山-台州网
“谢谢大家的救助,麻烦再告诉一下热心人,老人找到了!” 9月1日上午9点,刷屏朋友圈的《紧急寻人!东塍80岁老人失踪一天一夜,请帮忙留意扩散!仓库进销存管理软件》中的老人被成功找回。老人家属紧拉着搜救人员的手,感谢在焦灼等待的62小时中,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忙搜救和寻找。

在老人失踪的62个小时里,一场爱心接力温暖上演。8月29日晚上8点左右,临海公安局东塍派出所接到辖区一位80岁老人出门7小时尚未归家的报警。民警查看监控后发现,老人在西洋头村一个三岔路口往桐坑山洞走。
当晚10点,东塍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东塍派出所民警及桐坑、王加山等村“两委”干部、闻讯赶来的热心群众和失踪老人家属一同进山搜寻。
搜寻未果。第二天,临海山地救援队也加入到搜寻队伍。1小时,2小时百姓通谱网,3小时……救援人员淌着汗,翻山越岭搜寻老人。考虑桐坑村山高草密,救援人员不一定每个地方都走到,东塍派出所联系临海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利用无人机进山巡逻。
山外面,一个个微信端口的“呼唤”也连结成了全城网络“大搜寻”央金次卓。《紧急寻人!东塍80岁老人失踪一天一夜占有居筱亦,请帮忙留意扩散!》的消息在广大市民的微信朋友圈刷屏暗刃无双,老人的安全牵动着大家的心永夜魔女。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利索夫斯基整整两天,搜救队员们又急又累,红着眼紧盯任何角落,不放弃一线生机二品嫡女,仔细再仔细宇宙通缉令,反复再反复朱志勋,数次进行“地毯式”搜寻杜桥人才网。第三天一大早强制兽婚,搜寻队伍越发庞大,更多的力量加入其中。9点半左右,一条好消息传来:在桐坑村石流坑水库成功找回阿婆曾怡纶!
幸运的是,老人独自在外三天三夜,除了衣服上粘了泥土骆莉娜,脸上有些小划伤,身体和精神均未受到伤害。
“这是一场爱心接力,是社会温暖的传递,是文明的善举,是临海‘大爱之城’的延伸。这次救援能顺利完成老师领进门,与参加救援的所有人员和牵挂老人安危的好心人密不可分李小牧。”东塍镇党委书记李光明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