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萱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付彪临淄又一主题公园开园啦!快来逛逛吧...-临淄电视台

临淄又一主题公园开园啦!快来逛逛吧...-临淄电视台

临淄电视台
60万临淄人的掌上焦点
关注

临淄区齐·法德文化主题公园

《宪法》石刻

法治长廊

为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传播法治文化海海人生,提升市民道德素养。12月4日,在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临淄区“齐·法德文化主题公园”正式向市民开放。
齐·法德文化主题公园由淄博市临淄区司法局主持建设m46巴顿,位于省级文明公园“齐园”内,占地面积13.2公顷京山生活网,占地5.3万平方米,投资120余万元邢昭林。
在内容设计上,秉承法德结合的理念,以“尚法明德”为主题,充分利用齐园得天独厚的观赏资源,将园林景观与法治文化、道德文化浑然天成地融为一体,并充分挖掘齐文化中的法治元素、道德元素,通过人物介绍、法治典故、道德格言、法治名言、法德故事等通俗易懂的形式,在整体上勾画出多文化多视角的法德文化主题公园,成为集观赏性、教育性、艺术性于一体的园中园。法德文化公园包括法德文化广场、青少年法德园、齐法德小观园、齐法德故事景观区、地雕艺术区、普法责任区、道德长廊、法治长廊等八大单元,其中包括獬豸、法鼎、《管子》法德墙、法治典故、尚法明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国之四维》、《宪法》等四十余件石刻、雕塑。俊逸遒劲的书法作品付彪伦巴基本步,形象生动的法德故事,寓意深刻的名言警句季芹,内容丰富的法德常识,生动活泼的法德漫画,造型别致的普法宣传栏,为传播法德文化搭建了广阔的平台王诗蒙。
开园日当天,临淄区组织全区三十余家单位,在主题公园内开展了“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下一步陈奕诗,将充分利用这个法治宣传阵地,定期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法律咨询、法律服务、法治文艺演出、法德成果展等活动,翟煦飞赋予公园全新的法德教育功能。更多的人在看刚刚dt235!临淄309新装两处限高架临淄有宅基地的注意啦!新规出台他退票不成把票撕碎,结果“悲剧”了临淄孩子放学不用接啦日版一吻定情!原因是…央视曝光!全是假货,没有一件真品明昭陵!入户建档重装魔!临淄这14个生活区要注意啦34分局!!这5人,临淄最能创富的民营企业家!超市买挂面,千万看清一个字!

来源:中国山东网广告合作:6291067
临淄电视台